群核科技陈航:通过科技提高产业效率是家居最大的机会

icon 2020-12-13 00:52:25
icon 0

摘要:群核科技一定是站在行业后面,伴随行业成长。当然,也期望企业家更加创新,拥抱科技,最好的企业加上最好的科技才可以实现家居最伟大的未来。

  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认为,科技是帮助行业提效的工具。群核科技一定是站在行业后面,伴随行业成长。当然,也期望企业家更加创新,拥抱科技,最好的企业加上最好的科技才可以实现家居最伟大的未来。

  家居是纯粹的市场经济,不同细分领域下,有大量不同类型的企业,它能够最先应用最好的科技。陈航认为,家居行业的技术创新应用是非常领先的。

  在应用上,科技已经大大提升了家居行业的效率。家居行业需求侧已逐步进入存量阶段,而通过科技赋能供给侧,正在为家居行业打开巨大的发展空间。科技加持后,以前3天出施工图,现在3个小时就可以做出来。

  科技的能力有目共睹,陈航表示,通过科技提高产业全链路效率,并且匹配终端消费需求,是家居行业最大的机会。

  乐居家居主办的中国家居创新峰会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家居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家居创新峰会盛典已成为家居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AB面 | 罗伯特:大角鹿注重原创设计,追求自然之美新浪家居独家专访丨和2020生活家·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聊聊生活与设计广州设计周 | 罗兰西尼门窗:透过门窗的风景水暖电BIM工具来袭,酷家乐携手松下开启数字家居时代晶晶乐道 | 独家对话南顺芝:大角鹿瓷砖逆势增长的秘密超话2020|浙江奥田熊纹用:以人为本、领悟生活、创造不凡、服务大众!超话2020丨久盛地板张凯:差异化创新、做持续发展,赢得未来!超话2020丨爱康企业集团牟杰:强大文化、力量 朝百亿企业目标前进陈峰浅谈苏作家具陈峰浅谈明清柞榛木家具整装就是供应链整合?“整装校长”曾育周破题C端整装宏进宝现代大型家具企业的典范之路快讯:新豪轩门窗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快讯:宇曼橱柜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第二十一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盛大开幕!重磅!“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名单揭晓快讯:海尔智家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快讯:大信家居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快讯:博洛尼整体厨房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雷士照明林良琦:智能、健康、一体化是未来趋势快讯:TATA木门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