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icon 2021-02-18 17:04:44
icon 0

摘要:2月18日梦百合(603313)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18日梦百合(603313)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公告显示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里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江苏省 2020 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1】39号)文件获悉,江苏里高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032000500,发证日 期:2020 年 12 月 2 日。 江苏里高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首次认定。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江苏里高自本 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从 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可享 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