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调整技改项目,2.6 万平方米多层立体智能仓库不再建设

icon 2021-03-09 09:54:57
icon 0

摘要:3月9日蒙娜丽莎(002918)发布关于调整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9日蒙娜丽莎(002918)发布关于调整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的公告。

  公告显示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8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 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太平工业区投资建设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 6 亿元,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分期投入,最终项目开支以实际投资为准。

  鉴于《数字化管理系统及智能仓库建设项目》在公司现有业务需求基础上,对智能仓库建设重新进行了规划,公司董事会决定原《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中的 2.6 万平方米的多层立体智能仓库建设不再实施。

  截至本公告日,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中的 2.6 万平方米的多层立体智能仓库尚未开始建设。本次项目调整是基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的考虑,符合公司未来发展需要,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