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控股子公司拟5000万投资新材料公司

icon 2021-03-09 11:00:03
icon 0

摘要:3月9日帝欧家居(002798)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9日帝欧家居(002798)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基于战略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供应链布局,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与山西汇子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书》。欧神诺拟以自有资金对目标公司进行投资,投资金额 5,000 万元,投资完成后欧神诺持有目标公司 20%的股权。

  欧神诺依托山西汇子的产能情况,进一步优化全国供应链布局,对未来北方市场的需求增长形成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因为规模效应的提升,增强欧神诺产品在北方市场上的竞争力,支持欧神诺快速拓展北方市场。

  山西汇子依托欧神诺的渠道资源及订单结构,让产品品类进一步集中、规模优势充分释放,使得生产成本处于行业较领先水准,提升自身盈利能力,最终促进山西汇子发展壮大,谋求在北方市场成为陶瓷行业标杆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