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18亿美元并购Knoll

icon 2021-04-21 17:46:01
icon 0

摘要:4月19日,本周一,全球知名办公家具巨头Herman Miller在官网上宣布,其与另一家办公家具巨头Knoll已达成了最终协议,Herman Miller将以18亿美元的价格并购其同行Knoll,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

  4月19日,本周一,全球知名办公家具巨头Herman Miller在官网上宣布,其与另一家办公家具巨头Knoll已达成了最终协议,Herman Miller将以18亿美元的价格并购其同行Knoll,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

  此次并购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前完成。

  交易完成后,Herman Miller的原股东将对双方合并后的企业持有78%的股权,而Knoll的原股东则持有22%的股权。

  Herman Miller的CEO安迪·欧文(Andi Owen)在其社交媒体中说道:“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Knoll达成了协议。自Herman Miller成立100多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创建一个富有创造力、创新性和协同性的办公环境。Knoll与我们共享这样的愿景,我们希望,与Knoll开启新篇章后,我们能与Knoll团队紧密合作,促进双方在品牌、技术、人才、创新方面的深度融合,在共同的事业上全面打造增长势能。”

  Herman Miller和Knoll是两个全球排名前5的国际办公家具巨头。据了解,Herman Miller和Knoll旗下总共拥有19个子品牌,共设有64间展厅和50多间实体零售商店,足迹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

  作为全球办公家具领域内的领先品牌,Herman Miller与Knoll的兼并无疑是一次震惊行业的举动,或将重塑全球办公家具市场的格局,推动办公家具行业在后疫情时代下的转型。

  据Herman Miller的公告,预计合并后的公司每年的营收为36亿美元,EBITDA利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5.52亿美元。

  公告中还提到,Herman Miller与Knoll在办公家具行业上拥有高度互补性,在合并之后,公司将扩大业务范围及提高经营能力,在工程领域、民用及商用家具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同时,将加强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的交流互动,帮助他们为客户作出最优决策。另外,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加快数字化转型。

  收购消息公布后,Knoll当日的股票价格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28.7%,而Herman Miller的股价则下跌了13.1%。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