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八大空间还原生活场景 鑫迪木门通顶门惊艳CIDE

icon 2021-05-08 13:53:01
icon 0

摘要:用八大空间还原生活场景,鑫迪木门通顶门惊艳CIDE。

  5月6日-5月9日,以“定制”和“门业”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据了解,本次展会总面积达12万平米,共吸引1200余家定制家居、门窗、定制家居产业链企业参展,展品内容覆盖定制家居全产业链产品,包括全屋定制、整木家装、木门、系统门窗、入户门、衣橱柜、锁具五金、辅材、智能制造设备等新设计、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功能,为定制家居行业带来一场新品展示及潮流品鉴的盛宴,也将为后疫情时代定制家居行业的复苏和发展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

  新浪家居记者在鑫迪木门展馆现场,被全新推出的通顶门深深吸引,据了解超高设计的门扇,高度可做到3米,金属线条镶嵌凸显轻奢感,极窄边框设计时尚简约,整个空间的纵深感更强,给客户以更好的视觉体验。为此,新浪家居在现场对鑫迪木门总经理李军进行了专访。

  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鑫迪木门您带来了哪些产品?能否为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

  李军:本次展会,鑫迪的展厅定位是全屋空间定制体验馆。产品和展厅设计在极简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轻奢元素,将八大空间的生活场景完整还原,整个展厅满满的体验感,体现了简奢时尚的家居潮流风。本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一款通顶门,门扇超高设计,高度可做到3米,金属线条镶嵌凸显轻奢感,极窄边框设计时尚简约,整个空间的纵深感更强,给客户的视觉体验也更好。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当下定制家居的发展势头?鑫迪木门是如何抓住“定制”这个机遇的?

  李军:随着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今年很多木门品牌都在往全屋定制方向转型,产品设计也更加轻奢时尚,这是行业的大势所趋,但与之俱来的是产品同质化更严重,品牌竞争更激烈。对此,鑫迪唯有在生产、研发、服务或营销层面打造我们的差异化,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方面,要加大设计研发投入,加快建设研发设计中心和研发实验室,增强产品研发硬实力;另一方面,依托鑫迪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发挥智能制造的优势,保证生产交付能力。

  新浪家居:鑫迪木门全屋定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李军:鑫迪的全屋定制核心竞争力在于“同款同色”,同行业中能真正做到这一点的并没有几家。我们的木门和衣柜、橱柜、背景墙等家居产品可以实现同色一体化定制,整个家居空间高度融合,家装风格也更加协调统一。而且,鑫迪的产品设计主打轻奢时尚,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自然不缺乏市场竞争力。

  新浪家居:2021鑫迪木门有哪些具体的规划和目标?

  李军:今年我们的战略规划主要有两个方向:一、渠道深耕。大力发展经销商渠道仍然是今年的重点战略,除了巩固山东的大本营地位,还要找到有效开拓南方市场的突破口;二、在家居数字化转型上重点发力。今年,鑫迪会加快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及小红书等种草平台的布局,增加线上直播带货频次,推动数字化营销系统真正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