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icon 2021-05-14 10:19:57
icon 0

摘要:5月13日,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918)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新浪家居 5月13日,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918)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44001039,发证日期: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为三年。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蒙娜丽莎建陶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连续三年(即 2020 年、2021 年、2022 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