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设计,预见生活|2021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隆重启幕

icon 2021-05-18 10:15:41
icon 0

摘要:老板电器再次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开启以「遇见,预见」为主题的2021 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

当我们开始认真对待家空间时,便开始期待生活反馈的惊喜,一茶饮、一餐食,都能成为柴米油盐外的小确幸。此间,厨房空间的情绪反馈功不可没。

从传统的功能性厨房,到现在的智能化厨房、社交厨房,厨空间从功能性到情感化,都随着全新生活理念一步步迭代更新。而厨房空间的变化,也成为提升家庭幸福感的重要部分。专注于探索中国新厨房多年的老板电器,通过创新产品迭代,为厨房空间提供了多元化思路,创新产品的加持,也使厨房空间设计,从基础功能满足逐步成长为美学共情的多元化空间。

为促进中国厨房空间进一步发展,探索打造未来中国新厨房的多样性可能,继2020年第一届新厨房设计大赛后,老板电器再次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开启以「遇见,预见」为主题的2021 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

2021 第二届老板电器新厨房设计大赛

厨房空间设计已经不再单纯成为局部空间设计主题,厨房空间的融合性与社交需求的变化,为未来厨房空间的发展提出了更多可能性。为推动中国厨房空间设计的发展,探索未来中国新厨房的多元性,依托于老板电器多年深耕厨房产品、厨房空间的创新研究,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2021 遇见 预见 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

大赛于5月18日正式启动,通过自主报名即区域邀请两种形式,面向全国及港澳台地区,不限于建筑、室内、产品等设计师进行优秀厨房空间设计案例征集,邀请梁景华、何宗宪、林伟而、孙云、王心宴五位设计大咖担任评审,以「遇见新厨房、预见新厨房」为主题,围绕「美好厨房生活、十年后的未来厨房生活」两大设计方向,通过线上投票、评审打分的形式,最终将评选出「年度设计奖」、「创新空间奖」、「匠心先锋奖」、「经典设计奖」、「神来之笔奖」五大设计奖项,最终结果奖公示于新浪家居全系媒体平台,并在「设计之夜 颁奖盛典」上由评审进行颁奖。

中国新厨房的未来创意究竟有哪些?未来中国新厨房生活方式将发生何种变化?我们究竟该如何定义中国新厨房?关注并参与2021 第二届老板电器新厨房设计大赛,或许能找到答案。

全国评审团

大赛邀请业内重量级设计大咖担任全国评审,他们是:

PA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

PAL DESIGN GROUP 设计董事:何宗宪

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L3)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林伟而

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Corner Stone 服装品牌创办人:孙云

蒙泰室内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创办人:王心宴

PA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

设计作品

上海梁景华家居馆

快速 便利 数位化 在这日趋同质化的世界

梁景华以设计包围生活 

将"Visual Journey"成为日常

随随的波浪犹如雅淡的布幕

为上海梁景华家居馆展开序幕

穿过光影隧道 

更近距离的感受梁景华的设计精神 

把艺术生活更细緻的传递

PAL DESIGN GROUP 设计董事:何宗宪

设计作品

MEIYI 英皇儿童艺术学院

有感于“让孩子拥有一个有趣的人生”的创办理念,设计师选择给孩子们还原一个纯粹而素净的“待发掘”空间。

褪去纷繁的色彩与强烈的形式感,整个学院成为了能包容万象的画幕,孩子将亲身参与到“空间的创作”中,随时序的推移,不同的艺术形式在画幕中展现异彩,赋予空间多元的创造力与可能性。

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L3)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林伟而

设计作品

如心海景酒店暨会议中心重塑项目

CL3基于国际都会生活方式的迭代需求,对酒店的宴会与婚礼两大活动空间进行全新演绎。设计以艺术化的视觉呈现,带来自由、诗意的生活体验,同时以材质和科技为支撑,容纳高效、多元的场景交互,让品牌空间随城市更新而释放更大价值。

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Corner Stone 服装品牌创办人:孙云

设计作品

野马岭

野马岭是一个山间的友人聚落,约有四十幢老房子改造而成,可寄情于山水、可闹市、可乡间,在腿脚灵活间自由来去,陶渊明的归园田居亦可以是50、60、70、80的,内建筑细微地关注生活,如寄居在别人身体的灵魂,感受当下,活在当下,表达当下。

蒙泰室内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创办人:王心宴

设计作品

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

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坐落于萧山湘湖旅游度假区,三面环山,面向湘湖 ,低密度,亲自然,以大自然为核心点,拥有百余间森泊度假酒店客房,和散落林中的两百余间特色度假屋,星空房、婚礼房、城堡房、树屋等网红特色度假屋坐落于此。

遇见·预见

期待中国新厨房的未来式

时尚、智能、创意、潮流、科幻、人文……中国新厨房的未来式将有无限可能,以创新之姿,以设计之名,表达出对未来中国新厨房的畅想,展现出对空间设计创意发散,「遇见·预见」2021 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等你来造!

(报名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领袖思辨会强势开启 超20位行业大咖解码智能家居新驱力家居资深媒体 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健康好眠助力妈妈绽放“她力量”致敬国强家好!《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火热征集中一线㉕|以厨电为入口撬动局改家装千亿市场!方太换装服务凭什么?从0到1,从1到ALL,红星美凯龙掀起高端智能电器生活潮向谈心设 第10期 对话 | 段元:谈空间设计的爱与善养眼+舒心!顾家关爱进社区,原来“爱豆”也可以上门服务!家居少数湃 | 关于墙面、色彩、艺术、生活,这群“破壁者”们这样说!你爱的智能元气套系出道了!五一买华帝就送戴森牵手传天羽居然智能强势入局3C分销 助力数字化转型提速八项专利发布 今朝装饰推进“老房+整装”标准化倒计时1天 | 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仪式暨家居产业私享会即将召开再增100%!海尔智家厨电凭场景优势菲律宾市场持续高涨什么?又有人把背胶加到瓷砖胶里?不可错过!“科恩建材首届西卡德高家装节”成功举办!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携手德高!净彩防水“买2送1”!尚层装饰“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举行 开启别墅装饰的3.0时代百年岭南老宅的“新生” PARK by Balabala佛山岭南天地空间南北生活裘益东:坚持走“产品+内容价值”的道路,打造贴合年轻人生活情怀的品牌国达陶瓷斩获新锐榜“年度产品金奖”和“新锐品牌金奖”两项大奖大国品牌:惠达卫浴助力魅力雄安新区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