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承康:把美克家居A.R.T.品牌的极致家居文化体验带给每一位都市生活家

icon 2021-06-16 12:56:18
icon 0

摘要:我们是在倡导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都能认真生活,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通过对都市前沿议题及生活方式的深层对话与灵感碰撞,把美克家居A.R.T.品牌的极致家居文化体验带给每一位追求独特生活艺术的都市生活家。

  “我们是在倡导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都能认真生活,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通过对都市前沿议题及生活方式的深层对话与灵感碰撞,把美克家居A.R.T.品牌的极致家居文化体验带给每一位追求独特生活艺术的都市生活家。” 2021年6月13日,以“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为主题的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上海站活动中,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这样表示。

  历时21天,巡礼23城,从5月23日盛大启航到6月13日圆满落幕,美克家居A.R.T.品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朋友们一道,将品牌自身秉承的家居生活文化理念,用更加鲜活易懂的形式,传递给每一位都市生活家。

 从建筑中寻求独特设计语音 激发更多生活灵感

  这也是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连续开展的第六年。提及这份坚持的来源,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告诉新浪家居,主要原因是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于提升生活品质的期望。“家庭是生活中的绝对主角,按自己的喜好打造这一生活空间,是都市人愉悦自我的重要途径。但是对很多非设计专业的人来说,自行打造一个完整的空间有困难,我们的软装设计能力正好是他们需要的。我们所打造出来的产品,也都是在为这些,拥有更高生活质量追求和艺术鉴赏力的人服务。”为此,美克家居A.R.T.品牌希望消费者能够从家居产品中,获得更大幅度的生活品质提升。而连续六年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将美克家居A.R.T.品牌的观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激发他们更多的生活灵感。

  持续六年的设计师中国之旅中,美克家居A.R.T.品牌邀请到从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到甚至产品设计各方各面设计精英的加盟。对此,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表示,家居和建筑两者的关系是共生的。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它具有常读常新的魅力。经典建筑拥有历久弥新的吸引力,A.R.T.经典从其中汲取设计灵感,让建筑感从点滴之处渗入到家居产品设计之中,并不断尝试通过艺术语言,构建居住空间与人的共鸣。在对传统的重新解构与诠释之中,A.R.T.经典形成了独特的设计理解,在打造层次感与历史韵味的同时,摒弃掉古板与学究气。让用户能够在居所之中,既感受到蕴含在传统建筑内的经典力量,又能体会现代元素中的动人之处。建筑艺术和生活艺术、建筑设计中的美学和生活美学也是共通的。

  都市生活家:热爱生活并懂得享受生活

  在A.R.T.的认知里,任何一个热爱生活并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都可以符合“都市生活家”这个标签。而这也正是此次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以“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为主题的原因。在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看来,家居行业的任何一款产品,想要达到的终极目的,肯定是为了提升用户在家居空间中的体验感。家居用品还承担着情感交流、审美表达等高级功能。整个行业做过非常多的探索,而A.R.T.及美克家居的多品牌,就是不断地在和消费者交流、沟通,探索家居生活空间的可能性。“正视对现代人们都市生活习惯的洞悉,我们在家居用品的设计感、艺术性、舒适性、使用体验、便捷性、个性化表达等等方面都在思索和尝试。”

  搭建品牌矩阵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在长期的品牌发展过程中,A.R.T.逐渐形成了A.R.T.经典、A.R.T.都市、A.R.T.西区、A.R.T.空间及Jonathan & Richard、yvvy等品牌矩阵,营造了多维度的艺术空间图景。

  对此,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表示,之所以搭建这样的品牌矩阵,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比如,我们观察到消费市场上对北欧极简主义风格和自然舒适家居的需求不断上涨,同时支持传统主流审美的受众也依然占据着一定比例,所以A.R.T.经典的基础上,推出都市、西区、空间等副线品牌,之后,多品牌阵营又吸纳了Jonathan Richard、yvvy,营造了多维度的艺术空间图景:A.R.T.经典主张经典,注重建筑感,追求历经时间洗练可传承的美学价值; A.R.T.西区,是波西米亚风格与新现代风格的融合,代表“新锐、不羁、多样、自然”的生活方式;A.R.T.都市旨在给千禧一代带来都市新奢元素,演绎兼具理性与感性的个性化空间体验。A.R.T.空间是美克家居与丹麦特雷通集团强强联手推出的全新品牌,结合北欧与中国现代都市风格、引领舒适、自然、交融的全新风尚;Jonathan Richard追求匠心和赤诚的艺术家情怀,以荟萃精湛的手工,铸出一件件极富细节魅力的作品。;yvvy则具有天马行空的灵魂,给崇尚自由、追求个性、热爱新鲜事物的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潮酷共鸣。如此之多的副线品牌创立,主要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审美需求,让消费者在选购时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面。”

  应该说,自创立之日起,美克家居A.R.T.品牌关于家居生活文化的思索便一刻不息。作为探究理想式生活的先锋军,美克家居A.R.T.秉承让艺术、设计与家居三者完美共融的使命感,在多元艺术审美观的融合贯通下,不断探究理想人居的最佳模式。让每个人都能从艺术生活中受益,让每个人的生活空间都能被艺术所妆点,正是A.R.T.品牌多年来的追求。而由此诞生的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则是A.R.T.品牌将思索结果传递给大众知晓的一个载体。

  从产品中读出一个品牌的艺术法则,继而通过产品创造鲜活不失人文的家居生活空间。美克家居A.R.T.品牌,以多品牌矩阵构建多元复合审美,将设计灵感注入每一位追求独特生活艺术的都市生活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制造到服务,从产品到系统 菲斯曼迸发新活力,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对话|金螳螂家金炜杰:落实“无忧家装”,让所有客户成为品牌最好的传播者!对话|金螳螂家邢伟:严格把控施工关,实现“无忧家装”品质交付!对话|金螳螂家陈晓峰:整装潮流下,家装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挑战对话|金螳螂家陈学绍:无忧家装,真正回归家装本质。装修新零售!业之峰西安超级新物种大店盛大开业任全胜:从汉斯格雅到AXOR雅生 百年卫浴企业开启全卫浴解决方案新赛道德房家:122年专注管道研发 成就真实可见健康活水之旅洞见2021|对话张树前:用品牌力赋能中国智造致敬创造者!《新时代 新匠境》访谈片正式上映质造行手记③|蒙娜丽莎28年匠心坚守,解决最后1cm的问题对话简一 | 自然·共生 以设计赋能让生活更美凭借物联场景应用,海尔多联机获得行业首批中国节能认证做现代家居美学建构师 | 骊住水科技集团未来十年,“向新而生”《极速焕新家》第三期,藏区破败石头房14天爆改成小别墅!好空气选新风,联塑新风管为健康呼吸添保障好空气选新风,联塑新风管为健康呼吸添保障schiltech-prod:回顾上海厨卫展精彩瞬间全包圆设计师为您讲解性格与装修健康场景拉高份额!海尔冰箱1个品类抵1个品牌如何高效互利共赢?爱阁工房7大设计标准化,助力经销商蓬勃发展FAENZA X COLMO|艺术成就理享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