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全胜:从汉斯格雅到AXOR雅生 百年卫浴企业开启全卫浴解决方案新赛道

icon 2021-05-29 10:36:36
icon 0

摘要:5月26日至29日,厨卫行业“风向标”中国国际厨卫展(KBC)时隔一年再度开展,德国汉斯格雅集团携旗下两大品牌——AXOR雅生与汉斯格雅参展,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品牌成立120年来对技术与设计不懈探索的创新成果。

  5月26日至29日,厨卫行业“风向标”中国国际厨卫展(KBC)时隔一年再度开展,德国汉斯格雅集团携旗下两大品牌——AXOR雅生与汉斯格雅参展,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品牌成立120年来对技术与设计不懈探索的创新成果。

  本次展会上,汉斯格雅现场首次呈现五款整体卫浴主题展间,以个性化的全卫浴解决方案打造以人为本的理想生活。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在接受新浪家居华东主编陈婉璟采访时表示汉斯格雅推出这款整体卫浴主题展间,是根据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尤其是针对年轻、新的消费群体,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全品类的解决方案。

  “卫浴行业传统做法是多品牌,有的做陶瓷,有的做花洒,是单品类专业的,但是整体浴室解决方案跟以前不一样,它是一体化的,希望同一个品牌,同一个风格,同一个技术搭配。所以我们也必须满足这样的客户需求。”任总表示,虽然汉斯格雅专注花洒领域120年,但也要在坚持花洒创新的同时满足新生代消费多元需求。为此,汉斯格雅增加了包括浴室柜、晶钛面盆、陶瓷等在内的新品类。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新品类大多同凤凰设计工作室合作。

  全卫浴解决方案亮相 满足新生代消费需求

  据了解,此次汉斯格雅推出的5款整体卫浴主题展间,共包括1、能够享受身心平衡与释放,为夜晚重蓄能量的沉浸式智能卫浴展间、2、将舒适体验与便捷多功能无懈融合的全功能卫浴展间、3、简约摩登中暗藏流金光泽的个性摩登卫浴展间、4、舒畅惬意,让身心回归良好状态的舒畅憩所卫浴展间、5、让小小空间也能大做文章的紧凑精致卫浴展间,繁复都市中让身心回归。

  在汉斯格雅看来,从过去先对单一的品类,到现在注重整体卫浴的内容展示,五种不同的风格的卫浴主题展间,展现了从舒适、数字化、到城市化、空间紧凑等对应不同消费人群,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卫浴空间可能。而不同的设计方案,包括色彩选择,也让花洒和其他产品在相互搭配成为当下流行趋势。

  据悉,目前汉斯格雅在全国约有500个线下门店,这些展厅从四五年前就已经开始扩大面积,基本上平均面积都在200平米以上。因此不止可以展示龙头花洒,还可以预留空间给到其他配套产品,这些也为未来汉斯格雅推出系列整体卫浴主题展间奠定基础。

  而受疫情影响,汉斯格雅从去年就开始了线上推广,包括小红书、抖音和天猫,做了很多宣传。从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产品线扩张,即5年前厨房业务的水槽龙头,到现在的整体卫浴,汉斯格雅在不断向市场输出多元产品的过程中也觉察到用户和市场对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而这,也正是汉斯格雅推出五个整体卫浴解决方案的初衷。

  单品创新研发 触达更广泛消费群

  五款主题展间里展出的新品同样可圈可点:Pulsify沛适飞花洒、Vivenis薇怡斯面盆龙头、Finoris翡诺偲抽拉式面盆龙头、Jocolino幼格儿童花洒、RainDrain地漏系列以及由汉斯格雅携手德国凤凰设计室(Phoenix Design)研发的卫浴空间新品,包括:MoonWake沐薇克、CubeStack琅力方面盆和浴室家具系列,以及包含MellowTide闻汐面盆系列和MitaPura连体坐便器的陶瓷新品等,以唤活体验的全卫浴解决方案呈现。

  适逢六一临近,提及让媒体十分感兴趣的Jocolino幼格儿童花洒,任总表示这是汉斯格雅针对儿童日常清洁专门设计开发的,能让孩子畅享沐浴乐趣。目前共有三款动物外型:黑白斑马、米色狮子与绿色鳄鱼,拥有柔和的MonoRain单股式和温柔的雨淋式两种出水模式轻松切换,以简约童趣的外观和丰富的功能让孩子爱上洗澡。此外还有特别针对宠物需求的花洒,以满足越来越多萌宠家庭的需求。

  “汉斯格雅关注到而且覆盖到所有受众人群和他们的需求,能适应各种场景,带梳子的宠物花洒,可以给宠物做更彻底的清洁。”任总这样告诉新浪家居。

  从汉斯格雅到AXOR雅生 汉斯格雅将立足中国进一步深入用户研究

  此次参展,除了汉斯格雅以个性化的全卫浴解决方案打造以人为本的理想生活,AXOR雅生也重磅发布与英国著名设计工作室Barber & Osgerby合作的全新系列——AXOR ONE。此系列灵感源自对现代都市空间居住趋势的思考与观察。通过纤细轮廓、平整表面、柔和角度、平衡比例的整体设计语言诠释个性化的极简主义,是现代都市空间简约而不失奢华精致的代表之作。

  如果说汉斯格雅起家是花洒,然后是龙头,再接下来是其他的产品,特别注重对水流控制的持续创新,像一个在技术上很领先,颜值上又很突出的“理工男”。那么AXOR雅生的定位就是奢华设计品牌,追求极致。一直以来,雅生都在与非常著名的、**的设计大师合作,引领最前沿的设计。型臻于美,AXOR雅生的slogan其实就标志着极致的设计与品质。

  而与此同时,汉斯格雅也在拉近跟终端消费者的距离,汉斯格雅致力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水流对身体的包裹感、全身心的享受,这就是雅生和汉斯格雅两个品牌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不太一样的地方。

  近年来,汉斯格雅越来越被消费者所喜爱,逐渐成为网红产品,据悉1-5月销量同比增长了70%到80%。AXOR雅生定位则在高端市场,相对汉斯格雅没有这么普及,但此前举办的雅生之地活动,让设计师可以自由发挥,把自己的经历融合进设计中,很好诠释了雅生追求极致的精神,也在高端用户群中引起一定关注。

  任总表示,未来,汉斯格雅集团仍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把全品类产品系列和整体解决方案给到经销商和消费者。包括最近很热门的高端定制。而未来,如何把汉斯格雅和雅生两个品牌相对独立去做区分,也将成为集团努力的目标。

  访谈中,任总还透露就在厨卫展开幕前一周,集团已批准汉斯格雅在上海设立全球创新中心。此前汉斯格雅仅在德国设有一个创新中心,因此未来在上海的这个全球创新中心代表的也是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信任。

  “中国客户认同好的品牌好的产品,并且也有购买能力,所以我们应该更多去研究投入在这个市场,研究这些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这也是一个趋势,中国市场的需求越来越被认知,反过来也能将产品销售到全球其他的市场。我们立足中国,也要面向全球,不仅是为中国,也是为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房家:122年专注管道研发 成就真实可见健康活水之旅洞见2021|对话张树前:用品牌力赋能中国智造致敬创造者!《新时代 新匠境》访谈片正式上映质造行手记③|蒙娜丽莎28年匠心坚守,解决最后1cm的问题对话简一 | 自然·共生 以设计赋能让生活更美插电π对话 | 老板电器刘超:三年成为最懂中式烹饪的中国高端厨房电器****插电π对话 | 恒隆进口电器王柯:携八大高端进口家电品牌亮相 带来更多家电解决方案插电π对话 | 林内姜颖:提供场景化体验及一站式解决方案 林内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建博会插电π对话 | 菲斯曼王玮:为后代创造舒适生活空间 逐步推出舒适家居全品类产品插电π对话 | 威莫进口家电谢良操:以“厨房一体化”为核心 聚焦欧洲时尚美学插电π对话 | 速比坤刘冠华:从洗衣到洗护 用前沿的洗衣科技提供消费者极佳体验和服务插电π对话 | 福戈米兰孙鹏:源自意大利、延行送装一体欧洲模式 更好服务客户德房家:122年专注管道研发 成就真实可见健康活水之旅“欧神诺号” 高铁品牌专列隆重首发 开启筑梦荣耀之旅欧神诺瓷砖开启岩板新世代:6月3日-7日,闪耀潭州陶瓷展!欧神诺瓷砖 | 兼顾生态性和美观性,这10个滨水景观实在是太美了!坚守品质·擎画蓝图 | 欧神诺实验室台面登陆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武汉江汉路步行商业街|欧神诺瓷砖助力打造武汉“新”名片科创砂浆!成都发力!疾速前进!舞蹈音乐剧场《谭元元和她的朋友们-美术馆奇幻夜》携手东易日盛,共续奇幻之约航标卫浴陈四能:当下及未来航标卫浴将专注健康、科技、未来人居生活等方向发展大海的自由和纯净——莫勒航海系列与万表开启六月热夏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