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辅料抽检走进施工现场,居然装饰严抓源头环保品质

icon 2021-06-18 16:57:17
icon 0

摘要:2020年4月,为规范环保辅料准入标准,居然之家自营装饰公司居然装饰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CTC)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居然装饰辅料抽检制度。

  2020年4月,为规范环保辅料准入标准,居然之家自营装饰公司居然装饰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CTC)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居然装饰辅料抽检制度。今年,居然装饰走出库房,随机在居然装饰在施工地进行辅料抽检,为居然装饰辅料的环保性提供更有力的检验与验证,打造百姓放心工程!

  居然装饰的辅料源自居然之家自营五金涂料建材超市,所有品牌辅料进入超市需提供相关检验报告,经过了严格的审查。但是辅料存在批次差异、成分是否稳定等问题,为了保障每一批送到工地的辅料产品均与检验报告一致,居然装饰升级检验标准,与国检集团建立辅料抽检制度。

  今年国检集团在逸成东苑和天悦壹号的3个在施工地,随机抽取了智恒墙锢、雨虹水基型胶粘剂、西卡抗渗柔韧防水涂料等11个样品,抽检的结果均符合标准,这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一层的保障,从源头上把控建材环保指标。

  居然装饰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装修服务为使命,精益求精,不断升级严苛的检验制度;国检集团是国内唯一的集检验、认证为一体的中字头央企上市公司,其检验结果公正、可信。两大上市公司强强联合,对环保辅料标准和产品质量要求再度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安心的居家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 特别策划 | 「2021寻找中国人的生活样本」暖心开启南北粽子大PK! 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上演端午甜咸大考从一个大赛开始,成为全球设计之星 !“环保家 碳未来”,2021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即将启幕在“谈醛色变”的当下 这块板的诞生或足以变革行业格局1周1家新店,详解让靓家居开启匀速发展的“整装新范式”汪林朋景甜同框带货3.2亿 居然之家数字化不止“靠谱”设计上海 BOX·Horizon 盒子以外 沙龙论坛图文直播匠心质造,赋能品牌,绿盾中天提质增效启动大会今日举行家装圈儿|第一期:打破边界 格局变幻的整装时代下的产业链融合自在成长,无醛童居 | 生态家园无醛童居授牌发布会圆满落幕引入互联网家装平台 蓝景丽家开启新三轮创变洗碗机前四月销售增速亮眼,下半年更有看头?聚焦品质生活,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成居家新宠国货当“智”强,好太太智能晾晒为国货成长赋能居家健康“保卫战”,好太太晾衣机为你护航设计师实力演绎极简美学,未曾想太太竟然说……斑马先生:做好阳台遮阳,营造精妙绝伦小天地星光访谈2021|陶鹏健:我以我心,照亮千年古都的畅通梦新风空调换新潮来临 TCL卧室新风空调成618极佳选择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启动招展,六大亮点抢先看!星光访谈2021| 和辉:和光同行,辉洒人间昼夜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