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控股股东质押1300万股,解除质押1300万股

icon 2021-07-08 20:12:40
icon 0

摘要:7月8日,华帝股份(002035)发布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新浪家居7月8日,华帝股份有限公司(002035)发布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石河子奋进股权投资普通合伙企业函告,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及解除质押,其中,质押1300万股,解除质押约1300万股。

  据悉,奋进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120,9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16%;本次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后,奋进投资累计质押股份为60,799,999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0.265%,占公司总股本的6.99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新建材2021年半年业绩预告:净利润预增长88.31%-121.54%欧派家居:注册资本增至6.02亿元,增幅超43%红星美凯龙:10亿元城市综合体落户四川绵阳居然之家:成立商业咨询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喜临门:选举产生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监事美的集团:第六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开始行权富安娜:董事、副总经理何雪晴拟减持不超过20万股公司股份罗莱生活:使用2200万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ST升达:公布涉及证券虚假陈述诉讼案件的进展“夫妻店”朗斯家居IPO,左手恒大右手万科居然之家:累计回购约2106万股,占比0.32%书香门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上市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3000万潮流家居风格大赏:我把超现实主义概念融入家居装修了相约杭州|先锋艺术与地文探索之旅:2021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设计游学即将开启夏天解渴不用等,LAICA莱卡净水即热净饮机5档控温随时饮2021季中国暖通人第三期干货视频中国暖通人第三期:办公室也能“躺平”?走!带你体验舒适办公新生活2021****节,维亚帝电梯斩获两项大奖!洗的多而且更彻底,夏季家庭衣物洗护工作还得看小天鹅洗烘套装俄皇瓷器LOMONOSOV携手KisKis推出“天方夜谭”限量合作款北新建材2021年半年业绩预告:净利润预增长88.31%-121.54%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