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 来德国柏丽开启你的德系品质生活

icon 2021-09-09 12:04:32
icon 0

摘要:德国柏丽nobilia定制衣柜全新亮相,这不仅契合当下全屋定制的发展趋势,更反映出了柏丽强化大家居战略的坚定与决心。在这样的契机之下,柏丽顺势启动了秋季大促,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带来十足的优惠,在这个秋天奉上一场德系品质生活之旅。

  “严谨”、“科技”、“精度”、“品质”,提起德国,想必很多人率先蹦出来的都会是这些词汇。

  “德国制造”早已成为全球公认的品质象征,从汽车到家电,从工具到零件,其所涉及的领域之广泛令世人震撼,同样在家居领域也是如此,1997年“闯入”国人视野的德国原创进口橱柜品牌--柏丽便是其中一员。经过20多年的发展德国柏丽早已成为中国家居行业不可或缺的品质代表。

  如今,德国柏丽已不仅仅是高端橱柜的标杆品牌,在定制家居发展的洪流之下,柏丽更是凭借着自身德系基因在全屋定制市场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7月1日,柏丽大家居旗下衣帽间品牌更是迎来了崭新升级,以德国柏丽nobilia定制衣柜全新亮相,这不仅契合当下全屋定制的发展趋势,更反映出了柏丽强化大家居战略的坚定与决心。在这样的契机之下,柏丽顺势启动了秋季大促,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带来十足的优惠,在这个秋天奉上一场德系品质生活之旅。

  定制时代风口下的升级创新

  “定制”,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中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词汇,从最初的量体裁衣式定制服装,到现如今万物皆可定制,这也成为消费者追求个性化需求的标志。最近几年,在大家居行业,切入定制这块大蛋糕的企业不在少数,与其他品类相比,家居产品的定制,更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品位与生活态度。

  作为率先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品牌,柏丽可以说有着自己的优势,自1945年在德国创立以来,在德国橱柜市场占有很高的的占有率,据GfK Küchenmöbel Sonderpaket nobilia 2020年2月数据显示,柏丽市场占有率已高达33%以上。1997年,柏丽将德国原装进口橱柜产品及概念引进中国,同样成为国内橱柜品牌的品质担当。作为位于家装消费前端的品类,以橱柜作为流量入口,柏丽在2016年正式开启大家居战略,进军全屋定制,并先后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开出以“德国柏丽·定制家居”为招牌的大家居门店,突破厨房空间,向客餐厅、衣帽间、卫浴间、洗衣房等其他空间延伸,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德系家居定制。

  肩负着客厅、衣帽间等空间柜类定制的,正是此次全新升级的德国柏丽nobilia定制衣柜品牌,升级后的nobilia定制衣柜品牌产品亦涵盖了客厅、书房等整体家居空间,秉承了柏丽大家居“一站尽享德系品质生活”的理念,将潮流、艺术及设计融为一体。无论是从橱柜切入全屋定制,还是此次的品牌升级,对于进口家居品牌、对于柏丽来说都是一大步,更是面对定制大潮坚定大家居发展的坚实一步。

  德系精工 品质为先

  如果说橱柜、衣柜等是柏丽的强项,那么在践行大家居发展战略,强化定制家居优势的布局上,柏丽始终坚守“品质为先”的理念,联合德国一线精工品牌,打造柏丽的德系精工体系。如创立于1935年的德国餐厅家具销售龙头品牌VENJAKOB、可实现多维度组合功能及坐躺感受定制的德国功能沙发品牌himolla、以及成立于1801年的德国寝具床垫品牌femira和德国头部艺术家具品牌DRAENERT等等,从厨房、衣帽间、餐客厅,到浴室、洗衣房、卧室等,将德系品质覆盖全屋各个空间。

  当然,对于进口家居而言,进军定制最大的限制就是交付问题,对于柏丽而言,这似乎也并非难事。作为一个德系品牌,柏丽拥有着强大的定制基因,有欧洲最大的现代化工厂和先进的全自动化智能数控流水线,作为德国工业4.0代表企业之一,自动化程度极高,对人工的依赖很小,在生产端出错率几乎为零。柏丽在设计和制造每件产品,甚至于每个组件时都将环保标准及产品质量考虑在内,不仅在橱柜行业内拥有领先的透明玻璃实验室,所有新开发的产品都要在此接受数十道严苛测试。同时,质量、环境保护和能源效率是柏丽一直以来坚持的基本要素,产品不仅获得Carb2美国环保署认证,并且获得德国家具行业协会颁发的“金M”认证,代表柏丽长久使用寿命与安全健康的质量保证,“德系精工,品质为先”在柏丽眼中,从来不是一句空话。

  用十大空间 定制德系品质“家”生活

  在德国柏丽nobilia定制衣柜全新升级亮相的契机下,柏丽在这个秋天同步开启了大促活动,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奉上空前力度的优惠。柏丽从橱柜、衣柜的优势作为切入点入局全屋定制,如今已经覆盖包括厨房空间、餐厅空间、客厅空间、卧室空间、卫浴空间、书房空间、衣帽间、茶室、洗衣房以及玄关空间等十大空间的定制。深谙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将十大空间巧妙设计,正如柏丽始终坚信的那样,对于热爱品质生活、追求卓越的人们,家居产品已然超越了收纳储物的范畴,它已经是一个表达或体现生活方式的地方,全屋定制更大程度上是定制一个“家”、定制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线」㉜ | 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 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太蓝了不是太难了!我不是“l、n”不分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火出圈的IMOLA GELATO有怎样的魔力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这对“灰黄”CP锁死,钥匙已吞!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品牌年动作不断 新品加持美沃门窗重新定义行业升级之路TATA木门第六届静音日:品牌营销终要回归“产品”谈心设 第11期|对话杨昆、宋晚秋:用最好的建筑讲述“设计故事”房子要装修?水电改造做好了吗?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落幕!奖品花落谁家?由利携手ASPCA倡导关爱动物,展现品牌社会责任感2022中国(成都)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展将于4月举办自助搬家和搬家公司之间如何选择?京东秋季家装节推动客厅场景升级 以个性化趋势探索客厅更多可能凝聚力量、开拓创新,蒙娜丽莎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Harbor House丨儿童系列新品, 让「童趣新灵感」落布生花解析亚氯酸水制剂的应用场景乐壳净味五合一内墙漆喜获芬兰M1标志,三大环保认证实力推动行业新潮!惠州金海马家居国际城蝶变升级9月11日盛大开业深耕绿色服务 全友荣获 “2021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