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 |国达陶瓷向西安抗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

icon 2022-01-05 16:46:23
icon 0

摘要:国达陶瓷向西安抗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

  近日,国达陶瓷董事长杨建平先生积极组织公司和各地团队一起慷慨解囊,自发捐款。截至1月4日12点,国达陶瓷共筹集捐款196914.2元用于支援抗疫。

     1月3日-4日,在得知西安抗疫一线人员急需物资的消息后,国达陶瓷西安团队为西安抗疫一线人员捐赠大米、牛奶、面条、饼干、八宝粥、消毒水等爱心物资,为抗疫一线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 |天安新材子公司获得“一种高仿真抗菌瓷砖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刘建:技术创新为引领,推进家居企业高质量发展张自春:用持续的创新,个性化产品,让消费者柔性化需求得到满足陶卫快讯|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鲁勇:家居业供应链体系渐具规模 智能制造方兴未艾Duravit的惬意冬日——尽享生活的美好所在陶卫快讯|澳斯曼卫浴成为开平市建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集成灶风口之下,杰森如何趁势而上?陶卫快讯|东鹏整装卫浴携手同济大学助力适老化发展鲁勇:陶卫快讯| 24批次陶瓷砖产品不合格,吸水率问题突出舒适家居快讯 | 2021年北京市可再生能源消费比重超10%郭明鑫:帮助家居中小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刻不容缓特普丽携手北京服装学院再建“产、学、研”创新合作!门窗快讯|中铝国际(02068.HK)跌近6%智能帘动,解放双手丨Simon智能窗帘电机全新上市继「面包鞋」后又一「小甜椒」腾空出世! 莫非是拖鞋界“食尚内卷”?黄卫平:“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2021中国经济地位再上新台阶陶卫快讯 |天安新材子公司获得“一种高仿真抗菌瓷砖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定制快讯 | 凯立木门全屋定制将参2022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刘建:技术创新为引领,推进家居企业高质量发展门窗快讯|国民安全智能锁和顶固集创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