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山东港口烟台港创年度木材吞吐量新高

icon 2022-01-05 17:17:16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近日,山东港口烟台港创年度木材吞吐量新高,增量54.2%。

  新浪门窗频道讯 近日,随着山东港口烟台港蓬莱港公司顺利完成“巴布萨勇士 ”轮3万多方新西兰原木的卸船任务,同步将烟台港2021年木材吞吐量定格在98.7万方,一举刷新尘封10年的历史纪录,较去年同比增长54.2%,标志着烟台港“木材供应链+全程物流业务” 港产城融合新业态步入发展快车道。

  据悉,烟台港表示下一步将严格对照山东港口融合发展新阶段新要求,锚定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港口平台综合作用。

*信息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郭明鑫:帮助家居中小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刻不容缓门窗快讯|中铝国际(02068.HK)跌近6%黄卫平:“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2021中国经济地位再上新台阶门窗快讯|国民安全智能锁和顶固集创达成战略合作!门窗快讯|雅洁五金智能锁再度携手合作龙湖集团门窗快讯|第23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曾敏华:以最优的资源配置投入产出最优的商业价值 回馈家居供应链平台门窗快讯|尚佰木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汪林朋:“做强”是中国家居行业在“质变新时代”的核心诉求与发展目标丁佐宏:坚持以人为本,稳中求进,推动家居业持续发展门窗快讯|甘肃大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联欢会门窗快讯|明珠创展系统门窗举行2021年答谢联欢会原色视界,触目可及 明基三色激光电视风生水起系列i980L/i985L新品上市博净分体式集成灶让你厨房生活吃的安心、享得净心、过得舒心18位家居“星”势力闪亮登场,顾家家居新年欢乐购配齐你的新年心愿凯图:效率不单关乎成本问题,更是一种服务能力的体现陶卫快讯 |国达陶瓷向西安抗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郭明鑫:帮助家居中小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刻不容缓特普丽携手北京服装学院再建“产、学、研”创新合作!门窗快讯|中铝国际(02068.HK)跌近6%智能帘动,解放双手丨Simon智能窗帘电机全新上市继「面包鞋」后又一「小甜椒」腾空出世! 莫非是拖鞋界“食尚内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