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广西来宾2021年人造板产量达466万立方米

icon 2022-02-10 14:43:06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日前,在象州县马坪镇的来宾三江口森林工业城内,一排排厂房整齐排列,数个落户工业城的木材加工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其中最早落户的广西佰臣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忙着加工木材。

  新浪门窗频道讯 日前,在象州县马坪镇的来宾三江口森林工业城内,一排排厂房整齐排列,数个落户工业城的木材加工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其中最早落户的广西佰臣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忙着加工木材。

  据了解,佰臣木业是三江口森林工业城引进投产的第一家企业。

  近年来,为让资源优势变成经济优势,让青山变金山,宜宾全市上下把木材加工产业作为新兴支柱产业来抓,先后引进和培育了仙鹤纸业、大王椰木业等一批优势企业和骨干企业,推动木材加工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截至2021年底,全市共有木材加工企业1298家,在库木材加工业规模以上企业102家,新增培育规上企业46家;全市人造板产量达466万立方米,木材加工总产值189.58亿,规模以上产值达87.44亿元;完成林产品加工企业招商引资项目18个,投资规模147.46亿元,木材加工产业初具规模。 

  *信息来源木业网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