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逛街”不过瘾?柏丽全国门店邀您疫后亲临

icon 2022-05-31 16:26:49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和向往的生活状态,或奢华、或精致,或追求感官刺激,亦或怡然自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和向往的生活状态,或奢华、或精致,或追求感官刺激,亦或怡然自得。

  它可以是一种直观形象的物化,亦可具象到一个物品的表达,它既隐匿于人们的喜怒哀乐,又表达于人们的衣食住行。

  如果问你,你的生活方式是什么?你期待中的“唯美人生”又是怎样?

  或许有人会说,每一件家具都是一种风格,每一种风格背后又都蕴含着一种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就像日日陪伴人们的家居用品一样、就像柏丽(中国)始终倡导的那样,“唯美人生,只为更好的家”。

  线上线下融合双向发力

  2022年,疫情反复成为任何人、任何行业都难以回避的问题,或多或少对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国内外消费市场格局的变化,一定程度上也推动和重构着国内传统产业的产业体系,作为一直以来强依赖于线下体验的家居行业而言,如何突破困局成为各家企业共同需要面对的课题。

  当然,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人们更注重提高生活品质,家装家居理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开始从追求“居者有其屋”向“居者优其屋”迈进。85、90后成为家装、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的同时,他们一方面更加追求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另一方面对于便捷、快速、一站式的购物体验的需求也更为突出。

  过去很长一段时期内,定制家居、高端家居与其他品类相比,其定制化的特性和相对高的价格也让它们成为电商平台的“门外客”,但基于当下大消费环境的变化,这一现象也在发生着变化。以柏丽(中国)4月28日启动的25周年庆暨春季大促活动为例,不仅在全国门店为消费者准备了从满额优惠到定金膨胀再到代金券、大礼包、家电延保的五重豪礼,各地公司更是在周年庆期间将活动移植到了线上,为消费者开启了“云逛街”的模式。从黄浦江畔的上海、到帝都风情的北京、再到活力之都深圳......尽管步子没有迈出家门,但柏丽却带着消费者走遍了全国。

 柏丽邀您“云逛店”

  70多个城市、130余家展厅,从北上广深,到重庆、大连、南昌,自1997年进入国内市场的25年间,柏丽的足迹已经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此次25周年庆活动受疫情影响,阻碍了部分消费者走入展厅的步伐,不过柏丽官方承诺,为保证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这波福利,周年庆活动将会延续,同时柏丽更是向消费者发出了“云逛店”的邀请,全国各地柏丽门店都已经将线上直播列为日常工作,消费者可以随时拿起手机--“逛店”。

  以北京为例,5月12日柏丽与德国威勒就开启了一场联袂直播,直播过程中,不仅将北京展厅近600㎡完全展示在消费者面前,同时柏丽的大家居综合展厅更是为消费者展示了柏丽对于空间规划、空间打造的超强能力,不仅涵盖了中西厨、客餐厅、门厅、衣帽间卧室、卫浴、洗衣房等空间,一个理想中的“唯美人生”家居生活就此呈现。

  再如南昌柏丽,在“520”当天也是发起了“爱她就送她柏丽生活”的淘宝直播,在全方位展示近1000平米的柏丽大家居展厅、送出超级福利的同时,也为消费者送上了“520”爱的祝福。

  疫情之下,很多城市的消费者都处于居家状态,而柏丽的“云逛街”模式,更是勾起了消费者对于打造“唯美人生”悸动的心,如果还觉得不够过瘾,柏丽全国展厅也欢迎消费者在“解封后”走入展厅。

  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555号的柏丽大家居龙华旗舰展厅、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居然之家金源店家居馆1楼柏丽大家居北京世纪金源居然之家店,以及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南国东路碧桂路华侨城家居美学馆的柏丽大家居顺德旗舰店和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3038号宝能第一空间二楼2B13、15、16的柏丽大家居展厅等等,都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家”。

  品质生活心之所选

  消费者为何会对柏丽如此执著?柏丽又为何会做出这样的承诺?首先要从柏丽的血统和柏丽进入中国以来为国人的生活品质带来的变化谈起。

  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柏丽是一个有着纯正德国血统的品牌,自1945年成立以来,稳稳占据着德国市场30%的份额,这就意味着在德国,每3-4个家庭便有一家选择柏丽。当然在进入国内市场的25年间,柏丽不仅始终坚守着“德系精工、因质苛求”的原则,更为千万中国家庭实现着对于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就像柏丽倡导的那样,“唯美人生 只为更好的家”。

  尽管柏丽以橱柜起家,但随着市场需求扩大,如今柏丽大家居的产品线逐步扩展至厨房、客餐厅、卧室、衣帽间、茶室、浴室等更多个性化定制空间,满足当下中国家庭对于一站式购置体验的需要。作为行业内首个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品牌,柏丽大家居不仅以“一站尽享德系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响誉行业,更坚持通过对精致生活与美学空间的理解诠释,打造整体家居空间,如今,随便走进柏丽在国内的任何一家展厅,都会惊讶于其有温度、有格调的空间展示。

  如今,在很多国内消费者的心中,柏丽大家居已然成为他们心中的“白月光”,是品质的象征,更是生活方式的外化。“只为国人更好的家”,在柏丽,永远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来自消费者切切实实的反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壳颜伟阳解读《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整装的最大特点是家装流程产品化新起点,《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家居年鉴火热征集!寻找100件最值得买家居精品家装圈|整装、定制、厨电三大行业大咖齐聚 共同解构定“智”时代下的家装新生态居然之家力推“以旧换新” 驱动家居“双碳”引擎征集令|《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重磅升级,一起向未来!践行绿色消费,共创低碳环保丨居然之家重磅发布“以旧换新”战略洞见2022|对话刘长河:多业态打开新通路《2021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整装》即将发布2022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往哪看?一起去洞窝App找答案“风雨同舟 ,同心同行” TATA木门23周年庆典延续“爱与责任”质量先锋志|以冠军品牌打造冠军品质 圣都家装引领行业品质标杆供应链何以维稳?林氏木业创造“以1对10”的管理奇迹共筑健康睡眠智能家居生态 慕思携手港中大(深圳)组建联合实验室以行业年度研究报告拉响家装复工复产积极信号世界无烟日丨装修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天天都是无烟日与 VERPAN 探索时代的先锋设计门窗快讯|新豪轩门窗成为米兰家具展/米兰设计周官方授权直播及同期课程战略合作伙伴把握新机遇·创享舒适猫 ——2022年舒适猫贵州舒适家居行业交流会家电快讯|美菱冰箱荣膺净味除菌先锋品牌奖家电快讯|万宝荣获冰箱行业三项大奖儿童床垫挑选 9 大避坑指南二:⑧父母们好奇的新品黄麻芯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