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 | UP服务计划丨以服务驱动消费,陶瓷行业服务升级时代正在来临

icon 2022-06-10 10:44:15
icon 0

摘要:陶卫周刊 | UP服务计划丨以服务驱动消费,陶瓷行业服务升级时代正在来临;九牧总投资6亿的全球运营中心开工;江西高安:陶企在产率恢复至超九成;浪鲸卫浴荣获“行业两会”八项荣誉大奖;亚细亚瓷砖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UP服务计划丨以服务驱动消费,陶瓷行业服务升级时代正在来临

  新浪家居作为行业观察者与推动者,发起2022年度影响力IP“UP服务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探讨陶瓷卫浴行业如何通过服务创新升级,持续深化服务在行业中的应用,驱动行业再次焕发新生!同时,面向家居行业及消费者树立责任企业标杆形象,传播企业服务能量,促进行业从制造到服务的进化升级!揭示产业变革和服务生态的崭新未来!

  计划包括《2022陶卫行业超级服务力调查》、《材料图书馆》、《wetalk对话先锋人物》、《局外》、《潮这儿看》等系列专题活动及内容,同时针对产品质量服务、新品研发服务、专利服务、设计服务、物流服务、门店服务、施工交付服务、售后服务等服务链条上的不同维度与环节,进行走访、调研、采访、专题等不同形式内容策划,多维度展现品牌力、产品力,在家居行业、家居消费者群体树立责任企业标杆形象,传播企业服务能量,促进行业服务升级!【点击查看详情】

 亚细亚瓷砖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近日,亚细亚瓷砖响应国家环保政策,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检验、审查及复核评审,荣获中国最高等级环保标准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简称“十环认证”)殊荣,为亚细亚瓷砖产品品质和环保认可再添新誉。

  KIMS岩板《青年素色》焕新升级财富招商会圆满召开

  6月8日,“素时代 年轻派”KIMS岩板《青年素色》焕新升级财富招商会圆满召开。活动上,KIMS岩板集团副总经理李晓刚开场致辞。KIMS岩板焕新发布了青年素色系列岩板,其创意设计总监尹天宝深度解读了新品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特性。当天还发布了KIMS岩板招商加盟政策。截至活动结束,该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53万,成功锁定85城。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1批次陶瓷砖不合格

  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发布《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产品-陶瓷砖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公告(2022年第96期)》、《2021年度流通领域产品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公告》。据两份公告显示,经抽查,共有21批次不合格陶瓷砖。其不合格项目主要包括破坏强度、断裂模数、吸水率、尺寸(长度、宽度、厚度)等。

  2022年多地出台有序用电方案

  据统计,2021年全国超过20个省份,含广东、广西、江西、福建、淄博等主要建陶产区执行了限电措施,数百陶瓷厂受不同程度影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预计,2022年全年全社会用电量预计同比增长5%-6%。用电保供形势同样严峻。从今年广东、浙江、河北、贵州等地2022年有序用电方案看,都基本明确了以保障安全为首要前提,先错峰、后避峰、再限电、最后拉闸的顺序,合理安排有序用电,确保安全有序用电,做到限电不拉闸,限电不限民用,将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小程度的相关原则。但不少地区都将高耗能企业放入有序用电的重点执行对象名单之中,用电问题还是值得陶瓷行业重点关注。此外,在电力需求上升、煤炭供应紧张、进口煤炭价格高企的情况下,电价上涨或将增加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陶瓷制造企业的成本。

  四川和重庆拟联合出台陶瓷行业地方标准

  为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川渝标准一体化,近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重庆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召开川渝大气联防联控视频会,共同商讨联合出台玻璃和陶瓷行业地方标准。会上,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就川渝两地玻璃和陶瓷行业发展水平、污染排放情况和标准限值建议等进行了深入商讨。下一步,双方将定期沟通协商,加强工作联动,倒排工期,一起加快推进统一标准编制工作

  浪鲸卫浴荣获“行业两会”八项荣誉大奖

  近日,第八届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供需峰会在佛山盛大召开。会议聚集了一众卫浴头部品牌,浪鲸卫浴受邀出席会议,凭借对推动行业发展的贡献成效,荣获“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卫浴行业——质量金奖”品牌荣誉两项,经销商荣誉六项。卫浴高层论坛上,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与一众大咖,围绕“疫情下企业如何促进自身健康发展”等话题进行高层精英对话。

  九牧总投资6亿的全球运营中心开工

  近日,总投资6亿的九牧全球运营中心开工仪式在厦门隆重举行。九牧全球运营中心建设用地5769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旨在打造厨卫及智能家居行业总部及全球运营办公中心。项目落成后,九牧将在厦布局大健康产业细分环境电器板块、智能卫浴板块、智能厨房板块、整体家装板块、商用智能家居板块等,凭借数字化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全方位完善九牧卫浴数字化智造能力。

  江西高安:陶企在产率恢复至超九成

  据了解,当前江西高安陶瓷产区货运管控全面放开。拉砖的货车司机不再需要提前申请电子通行证,仅需提供48小时核算证明、绿码及行程码即可。随着5月份月底最后几天的销售冲刺,产区产销率均有较大幅度拉升。多家头部企业5月份的产销率超过了90%,太阳企业集团甚至接近100%。在政企合力下,当前高安陶瓷园区的103条生产线在产93条、复产率超90%,其他乡镇的陶企也全部解除管控已全面复产。

  东鹏部分瓷砖产品价格自6月21日起涨3%-10%

  6月6日,东鹏控股瓷砖事业部发布调价通知称,今年以来疫情不断反复,各类能源、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导致公司生产成本持续上升,期间公司尽最大努力消化承担成本压力,但原材料价格上涨势头不减,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22年6月21日起,东鹏瓷砖事业部部分产品价格上调3%-10%不等。在此之前,新明珠蒙娜丽莎马可波罗、宏陶等大型陶企均已发出了涨价通知,对其部分产品出厂价上调3%-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典跃金磨石:无处不在的美陶卫快讯 | 亚细亚瓷砖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陶卫快讯 | KIMS岩板《青年素色》焕新升级财富招商会圆满召开陶卫快讯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1批次陶瓷砖不合格陶卫快讯 | 2022年多地出台有序用电方案视线|科普,空气能究竟是不是智商税?万家乐致极PR0套系新品发布 至简设计与极智科技打造行业标杆解析金帝如何锚定高端市场全面发力世界海洋日丨奥华邀您共赏蓝色主题家居设计南北生活丨不遵循传统的洗晒,让个性与需求占据主导地位福建六位设计新星 闪耀“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荣誉殿堂专访圣伯雅墙板杨波:“少了一个春天”的装配式,疫情下的“优”与“忧”定制快讯|欧派家居为欧派集成综合授信业务提供最高9亿元担保智能快讯|触发行业创新 麒盛科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智能床上线典跃金磨石:无处不在的美智能快讯|秒新入局洗地机赛道,首款产品K3发布定制快讯|玛格唐斌:高定要每一年不断地精进、调整、升级,引入新的材料定制快讯|玛格唐斌:突破之路是高定最大的魅力所在,也是最吸引企业的一点定制快讯|玛格唐斌:突破之路是高定最大的魅力所在,也是最吸引企业的一点智能快讯|长光华芯:我司基于SLAM导航的扫地机器人用VCSEL芯片,已经少量出货国内头部智能快讯|科沃斯6月9日获外资买入0.05%股份视线|疫情期间,家居卖场靠什么自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