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创意设计导师团第三课|赵玉玺:《设计落地策略》

icon 2022-06-13 11:46:47
icon 0

摘要:创意设计论-M+设计导师团是面向Z世代设计师的发起的项目,由红星美凯龙苏州1号店、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旨在构建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的平台。首批计划集结了王钦、杨航、席行千、赵玉玺、白描、巫俊逸、王浩、大斌八位设计导...

前 言

创意设计论,探索未来设计

谈感性更讲理性,有方法论更有创作观点,

有能量更有知识分享。

创意设计论导师团,提供最新鲜的创作观点

最前沿的设计研究成果。


创意设计论-M+设计导师团是面向Z世代设计师的发起的项目,由红星美凯龙苏州1号店、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旨在构建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的平台。首批计划集结了王钦、杨航、席行千、赵玉玺、白描、巫俊逸、王浩、大斌八位设计导师,“以深度、系统、科学”的方式,从风水、民宿、豪宅、商业空间、设计管理、品牌塑造等多个方面,帮助精进Z世代设计师进阶。

16月14日,创意设计导师团的第三课暨40 UNDER 40中国(苏州)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将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1号店五楼正式开讲,实战派导师赵玉玺带来《设计落地策略》的主题分享演讲,从如何精准分析/定位客户的需求,到项目预算、项目流程及材料体系的把控等方面深入讲解设计落地的具体实施过程。同期也将为荣获“40 UNDER 40中国(江苏/苏州)设计杰出青年(2021-2022)”的设计师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1

时间:6月14日 / 13:30-17:00

地点: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五楼

敬请期待

导师介绍


DISCOVERY OF TUTOR

1

//分享主题//

《设计·落地策略》


赵玉玺老师有着数十年的豪宅/工装设计项目落地实施的经验。在设计中,赵玉玺老师一直致力于服务更少的业主,做出更精美的设计。空间为人存在,服务于人,赵玉玺老师习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了解客户对空间的真正需求,平衡人与空间的舒适度,从而做出有温度的设计。


设计是好项目的价值体现,落地是好项目的灵魂表现。在实际设计过程中,许多设计师经常会遇到设计落地难题,或与甲方沟通意见不统一,实际施工细节粗糙质量不过关,因预算导致无法百分百呈现出设计效果等问题。在本次分享演讲中,赵玉玺老师将在如何精准分析/定位客户的需求到项目预算、项目流程及材料体系的把控等方面为我们带来如何将设计落地全面而又细致的深度分享。


1

1

1

1

▲玉玺空间设计作品《泊悦庭酒店》


懂得生活,才能做好设计,存在于流动的时间里,与生活形影不离在设计之外,赵玉玺老师也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读书、画画、运动、美食……一切美好,都是赵老师汲取设计灵感的源泉。正如他这几年酷爱的运动——划赛艇,穿行在苏州运河古道,富有韵律的摆动着划桨,掀起阵阵涟漪,烟雨楼,青白瓦,远山和绿水,不失一种江南温暖细腻的美感。正是这种温暖的生活造就了他温暖的设计风格。


1

1

1

1

1

玉玺空间私宅设计作品


//互动论坛//

《4040苏州思想会》


1活动当天,也将邀请玉玺空间设计赵玉玺老师、郑仕樑室内设计(苏州)公司潘国华老师、孟德川建筑设计事务所孟德川老师,以及德贝全屋定制张磊先生、苏格文化传媒肖丽娜,针对设计落地策略、疫情影响下的设计行业变革以及商业展厅设计新风尚等话题,开启一场正能量思辨。同时荣获“40 UNDER 40中国(江苏/苏州)设计杰出青年(2021-2022)”的设计师也将共同参与隆重的颁奖仪式

1


DISCOVERY OF TEN TALK


主题:创意设计论导师沙龙暨4040苏州思想会

时间:6月14日 / 13:30-17:00

地点: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五楼



·报名需经主办方审核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 

1

  - END -  

                                                                                               ▪ 合作联系 ▪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 战略合作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 | 朗司卫浴开展“酷家乐设计营销赋能”门窗快讯|西班牙德赛斯岩板与坚美门窗跨界合作,推出全新泛家居新品极致门陶卫快讯 | 高仪推出面向安装人员的旗舰计划GROHE Professional地顶墙快讯 | 友邦吊顶2022营销年会暨优秀代理商表彰大会圆满召开陶卫快讯 | 《陶瓷岩板家居应用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工作会议在佛山举行方太携苏宁易购发布以“厨房里的航天课”为主题的首届新品地顶墙快讯 | 久盛、兔宝宝等870家家居建材企业申请“绿色建材下乡”地顶墙快讯 | 生活家强化地板获防火阻燃B1级产品认证地顶墙快讯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成功召开门窗快讯|中国木门窗协会拟召开2022年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暨产业链融合发展大会在一呼一吸间,打造自然人居爱空间——开启省心家装新体验金堂奖南京十佳,荣膺“卓越设计青年”快讯 | 宜家7月初将关闭第二家中国门店:上海杨浦商场陶卫快讯 | 朗司卫浴开展“酷家乐设计营销赋能”门窗快讯|西班牙德赛斯岩板与坚美门窗跨界合作,推出全新泛家居新品极致门黄梅天,家家除了一本难念的经外,还有难除的潮湿!陶卫快讯 | 高仪推出面向安装人员的旗舰计划GROHE Professional地顶墙快讯 | 友邦吊顶2022营销年会暨优秀代理商表彰大会圆满召开陶卫快讯 | 《陶瓷岩板家居应用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工作会议在佛山举行方太携苏宁易购发布以“厨房里的航天课”为主题的首届新品地顶墙快讯 | 久盛、兔宝宝等870家家居建材企业申请“绿色建材下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