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跃兵新作:中国式阿玛尼豪宅,一个让人极度渴望拥有的“家”

icon 2022-06-14 14:40:59
icon 0

摘要:“无限、优雅、奢华” 是人们对Giorgio Armani品牌设计最直观的感受。擅长豪宅设计的中国著名设计师徐跃兵巧妙的将阿玛尼式设计与中国人生活方式相结合,在保证业主一家人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把阳光、空气和水最有效的利用,展现出中西方生...

  “无限、优雅、奢华” 是人们对Giorgio Armani品牌设计最直观的感受。擅长豪宅设计的中国著名设计师徐跃兵巧妙的将阿玛尼式设计与中国人生活方式相结合,在保证业主一家人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把阳光、空气和水最有效的利用,展现出中西方生活方式融合的豪宅。

  豪宅除了工程技术、专业材料上的考量,它是在空间设计里面最接近艺术的一种形式。这是一套地上三层地下两层的独栋别墅,设计师将地下两层规划为公共休闲娱乐区,地上三层是业主私人生活区。整体别墅外表朴实无华,但是内部妥妥的豪宅气质。无论从功能性、实用性,还是艺术性都远超出了业主的预期。

  地下车库便可直达位于地下二层的玄关,低调的用色和丰富的装饰搭配一下子把人带入梦幻般场景,墙上几何形状的图案装饰十分引人瞩目,配上红色复古的皮质贵妃榻沙发,散发着温柔之美的当代艺术气息。看似水波粼粼的不锈钢吊顶,既提升了整个空间的亮度,又使整体空间充满典雅质感。

  设计师将地下一层设计为视听室,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基础上,充分考虑主人品酒、好客的生活喜好,灰色系沙发搭配棕黄色酒柜和座椅,现代时尚之中透露出低调奢华,艺术装置与绿植的嵌入,让人停留于此能够与艺术和自然呼应,暂时忘却尘世烦恼,全身心得到放松。

  一层客厅整体空间不仅透露出鲜明的现代气息,而且也让人感受到恢宏大气。定制的水晶吊灯搭配高端大气的线条屏风与家居材质工艺,让这座独栋别墅光芒四射,彰显出房主人不俗的国际化审美。

  餐厅与客厅相连,只是通过格栅稍遮挡。格栅和镂空的应用,使得整个客餐厅灵动而有趣,透露着高雅的古典情趣和潇洒精巧的重奢的设计手法。

  客厅、餐厅、厨房在空间上融为一体,开放式设计让房屋通透多变,增强整个空间的互动性和流动性。饱含美感的灯饰和装饰,增加了视觉审美效果,奢华高端和温馨典雅有机结合,在方寸之间呈现出美学高度。

  餐厅中既包括中式的圆形桌,又包括西厨岛台的长条形桌。既有中厨又有西厨,设计师将他们巧妙的融合,满足了业主不同用餐需要又没有违和感。时尚中透露着似有似无的山水意境,真可谓是“亦中亦西亦我,有血有肉有神。”

  整体色调依旧延续阿玛尼式棕色系,衬托出理性自然的个人特质。简单别致的餐椅造型与餐桌相辅相成,处处都是业主对艺术的品味喜好和启发,展现出独特的烟火气息。

  黑色大理石墙面嵌入造型独特的圆镜面,在视觉上产生扩大空间的效果,方圆之间皆是格调。必不可少的镜子配上隐约可见的柔和光源无形中增加了位于一层客卫的质感。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房间,空气都变得温暖如春。三层主卧室设计了大大的落地窗,真正地将室外的美景引入室内,带给主人画廊般的尊贵享受。背景墙采用青色设计,房间的优雅色彩搭配精心挑选的家居,大面积的白色吊顶和造型唯美的灯饰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格调。

  衣帽间基本成为现在人们生活中的标配,根据业主平日的着装需要,设计师将主卧衣帽间进行了合理分区,除了基本收纳功能外,包含着主人品质生活的千姿百态。设计师巧妙运用原木地板、透明橱窗来拓宽视觉感表现光影的和谐美,创造出魅力无限的优雅知性,让时尚大气成为衣帽间一大亮点。

  其次,男女主人都是时尚达人,衣帽间面积做了重大的调整,那是超级大!设计师为在衣帽间特意规划了化妆台,符合先穿衣再化妆的行动轨迹,让生活更加便利舒适。

  高品质的卫生间设计背后藏着一颗精致的灵魂,考虑到卫生间是每日需要接触的地方,设计精简而不落俗套,彩色系的浴缸设计,以独具特色的现代格调撩动着人们的视觉,不仅满足洗漱功能,而且展现出主人的个性品味及对生活的追求,凝聚成一个让人极度渴望拥有的“家”。

设计师介绍
Designer

  徐跃兵YueBing Xu

  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设计总监、高级讲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浙江最具影响力十大别墅室内建筑师

  中国十大豪宅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作品先后刊登《西子家居》、《瑞巢杂志》等

  第二届室内互动设计传媒大赛最佳方案奖

  第六届室内设计传媒大赛最高奖--金K奖

  杭州电视台《家居新视点》、《壹家居》栏目应邀采访

  第四届(筑巢奖)别墅空间方案类优秀奖

  作品绿城桃花源进杭州年度别墅优秀设计10强

公司简介 

  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所属品牌“尚层别墅装饰“),为尚层装饰集团在杭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坐落于杭州黄金地段——钱江新城,坐拥最高端的UDC时 代大厦24,25,26三层,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

  公司服务定位于社会财智精英人士,为业主提供专业的别墅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以及别墅设备、家具、饰品的私属定制服务。成立至今,公司员工已达300余人,服务范围以大杭州为中心,覆盖周边义乌、金华、湖州、绍兴、衢州、诸暨、临安、海宁、桐乡等各区域。

  同期别墅在施工地506多个,以绿城桃花源、元福里、良渚壹号院、府尚别墅、大华西溪、蓝庭伍重院、西湖高尔夫等高端私享住宅为代表案例,专业的设计水平、别墅施工工艺和的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人为本打造现当代生活新空间,美大集成灶领跑厨房流行大趋势为企业全年经营目标的达成保驾护航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调研岳阳东方雨虹扎根中国三十年,庆东纳碧安交出了怎样的答卷打卡新去处,硬实力网红店—OLO我乐OK618超级探店实录杨岩松|超前视野设计专家地顶墙快讯 | 必美地板菲列德罗全球新品震撼发布地顶墙快讯 | 永吉地板2022上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地顶墙快讯 | 全球地板巨头莫霍克又花3亿美元收购墨西哥瓷砖品牌Vitromex开考了,2022年高考“舒适家居”卷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中海上园湾 · 张弛有度,自在生活智领国潮!九牧携手红星美凯龙开启智能卫浴新征程门窗快讯|博仕门窗与中国平安保险举行续签仪式四季沐歌空气能标杆案例解析:谈环境与发展兼得之道助推公共机构节能减碳进程,四季沐歌空气能备受赞誉焕新首发!海尔全屋家居H507P系列以自由为目录,为生活留白以人为本打造现当代生活新空间,美大集成灶领跑厨房流行大趋势为企业全年经营目标的达成保驾护航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调研岳阳东方雨虹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三:⑪尘螨的由来与危害“洞见米兰”进入北京时间 美好生活永不落幕扎根中国三十年,庆东纳碧安交出了怎样的答卷打卡新去处,硬实力网红店—OLO我乐OK618超级探店实录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领跑年度建材榜”重磅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