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周刊|旷视构建“2+1”核心技术科研体系、安居宝、欧菲光等发布半年业绩预告等

icon 2022-07-18 07:52:39
icon 0

摘要:旷视构建“2+1”核心技术科研体系、安居宝、欧菲光等发布半年业绩预告等。

   

  旷视构建“2+1”核心技术科研体系 助力智能家居发展

  7月15日,MegTech2022旷视技术开放日举行,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表示,为了支撑AIoT这一长期发展战略,旷视致力于构建“2+1”的AIoT核心技术科研体系,即以“基础算法科研”和“规模算法量产”为两大核心的AI技术体系,和以“计算摄影学”为核心的“算法定义硬件”IoT技术体系(包括AI传感器和AI机器人)。

  据了解,AIoT是AI与IoT的合成词,即AI与IoT设备相融合,应用场景包括智慧工厂、智能家居、智能驾驶、智能安防等。

  安居宝:上半年预计净利700万-1000万 同比减少54%-68%

  安居宝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万元–1000万元,上年同期2,168.3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3.88%-67.72%。

  据了解,安居宝从事的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智慧社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领域,公司的AI智慧社区系统突破了目前国内绝大部分厂家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社区和停车场系统单独工作的状态,运用AI先进技术及软件平台,对小区产品进行技术关联整合。

  欧菲光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预计亏损7.5–9.5亿元

  7月14日晚,欧菲光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5–9.5亿元。

  据了解,欧菲光的主营业务为智能手机、智能汽车及新领域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包括光学影像模组、光学镜头、微电子及智能汽车相关产品等,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智能家居及智能VR/AR设备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欧菲光一直是苹果镜头业务的稳定供应商。2020年7月20日,欧菲光控股子公司南昌欧菲光等中国企业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去年3月,公司又突然被踢出“果链”,业内普遍认为这与“实体清单”有关。

  欧瑞博济南首家全宅智能旗舰店开业

  7月16日,欧瑞博济南首家全宅智能旗舰店在天桥区家居城红星美凯龙开业。据了解,济南欧瑞博全宅智能体验店面积近300平,为了让用户能够在体验店感受到极具科技与美学的全屋智能生活,体验店设置了客厅卧室厨房、洗手间、衣帽间等空间场景,通过智能照明、智能晾晒、智能安防、智能暖通等丰富的智能场景设计,让用户在现场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高品质的智慧家庭生活。

  云米科技园封顶 首期总投资6亿元

  7月16日,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的云米科技园正式封顶。据了解,云米科技园区首期投资6亿元,承载着云米科技总部经济、创新研发、智能制造、未来科技试验场、智能场景展示等核心功能,其中科技园实验室占据3层,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总投资预计超1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周刊39期|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回顾——跨界破圈,门窗行业按下发展加速键门窗快讯|王力安防:预计2022年上半年亏损900万至1300万门窗快讯|2022年绿色低碳标准化交流会7月15日线上召开门窗快讯|《建筑幕墙碳排放计算标准》近期获批立项超级大咖联袂再聚,设计选材必打卡事件,就在盛“厦”七月!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品牌抖音自播渠道 认知战略提升蒸烤集成灶发展正盛 森歌品质树立行业标杆力压竞品,销量常年领跑,森歌的蒸烤类集成灶为什么这么能打?集成灶品类升维战打响,森歌精准卡位领跑集成厨电赛道定位高端解决痛点,森歌集成灶领跑行业赛道上市以来备受好评,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这款高端智能爆品魅力何在?巅峰让利火力全开,森歌年中大促钜惠好礼就等你来门窗周刊39期|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回顾——跨界破圈,门窗行业按下发展加速键门窗快讯|王力安防:预计2022年上半年亏损900万至1300万门窗快讯|2022年绿色低碳标准化交流会7月15日线上召开门窗快讯|《建筑幕墙碳排放计算标准》近期获批立项定制周刊|与生活方式共鸣,尚品宅配「小橙店」打造全新店态;......超级大咖联袂再聚,设计选材必打卡事件,就在盛“厦”七月!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品牌抖音自播渠道 认知战略提升视线 | “箭指简约 相约自然”箭牌家居主板IPO成功过会蒸烤集成灶发展正盛 森歌品质树立行业标杆力压竞品,销量常年领跑,森歌的蒸烤类集成灶为什么这么能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