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鲁堃专访

icon 2022-07-20 12:56:08
icon 0

摘要:鲁堃|lu kun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室内设计专业,2011-2012年进修于清华美术学院设计专业。拥有13年的从业经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曾于2007年获重庆市原创室内设计大赛金奖、2014年在BR国际设计周【国际设计大赛】荣...

  鲁堃|lu kun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室内设计专业,2011-2012年进修于清华美术学院设计专业。拥有13年的从业经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曾于2007年获重庆市原创室内设计大赛金奖、2014年在BR国际设计周【国际设计大赛】荣获铜奖、于2017年第二季度荣获“兄弟 锐励设计奖”,以及国内外其他知名奖项数十项。

  他认为设计的最高境界就是自然。人与室内环境之间是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的统一体,所以按照人与环境的交互作用的观点去设计是必要的。

  Q1: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人们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鲁堃:对于人们的居住环境而言,舒适一直都是最热衷追求的。尔今,人们开始更加注重这一板块了。尤其是在疫情发生之后,居家时间变长,家居环境中的冷、暖、风、水、智等与健康舒适有关的因素都更加重视了。

  Q2:您认为人们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您在设计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鲁堃:暖气最基本的需求首先是御寒。尤其在冬天,安装了暖气之后整个空间会很暖和,居家不用裹得很厚。而且,像重庆这样的雾都,有了暖气室内空间不会很阴冷,总的来说是提升舒适家居体验的核心产品。

  不过随着社会时代发展,人们对于暖气的需求开始了进一步升级,比如还会要求高效节能、恒温省心、智能便捷等能效。

  Q3: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鲁堃: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企业,瑞美一直都专注于供暖、热水、净水、软水领域的研发与生产,而且颇具国际影响力。瑞美这个品牌我接触十几年了,一直都深得消费者喜睐。

  像我前阵子接触了几个龙湖天街的客户,他们基本上都是瑞美的忠实用户,有的是20多年前就开始用瑞美了,有的是经朋友推荐后开始使用。他们一致认为瑞美的品质非常有保障,而且十分高效省心。

  其中一位客户告诉我,他是在20年前购入的一台瑞美燃气容积式热水器,一直用到现在。他说当时主要是被它的抑菌功能所吸引,这款燃气容积式热水器采用了瑞美独家RHEEMGLASⓇ秘方,抑菌效果达99.99%,既抗腐蚀又能有效保护内胆。据了解,瑞美的内胆能效标准比国家标准还高2倍,创造了70年的使用记录,是真正的高效耐用品牌。

  而且,瑞美一直坚持360˚+1理念,无论是安装时的解决方案还是售后的服务跟进都能让客户感到放心。瑞美给到客户的体验感绝对是无可挑剔的。

  Q4:据您所知,瑞美的用户对瑞美产品的反馈怎样?

  鲁堃:可以这么说,我的客户没有一个人说过瑞美的缺点,大家都非常认可瑞美的品质。像采暖热水这一类家居产品,使用频率非常高,如果频繁出故障或者体验感很差,就会为生活增添无谓的负担,而瑞美则是完全做到了高效省心,是美好生活真正的助力器,采暖舒适、高效节能。

  我最近刚入手了一台瑞美的全新一代高效型采暖热水两用炉——创越系列X-Pro,这款产品新增了预热循环技术,解决了冷水段的问题,一打开水龙头,热水就来了。不仅水量稳定而且恒温高效。另外它的智能联网功能也非常适合我们这种上班族,只需要一款“Hi瑞美”APP就能实现远程操控。提前预热、温度调节还会有保养提醒,劳累了一天,回家即能享受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还有多种预约模式,24小时定时、单次模式、水控模式等,轻松实现按需供应,既高效又节能。

  对于想要追求舒适生活的用户而言,瑞美是最优采暖品牌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