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重磅!突破行业掣肘,王力/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战略发布,开创全屋智能家居新品类

icon 2022-08-06 18:58:03
icon 0

摘要:随着近年来科技的不断创新与突破,智能家居这一话题不断被引爆。但面对概念模糊,品类杂乱的智能家居行业,如何破局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关键点。

1

  随着近年来科技的不断创新与突破,智能家居这一话题不断被引爆。但面对概念模糊,品类杂乱的智能家居行业,如何破局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关键点。

  8月4日,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战略全球发布会在王力安防公司总部成功举办,并隆重宣布了智能行业新品类——“全屋智能家居”的诞生,引起行业及媒体广泛关注。

1

  发布会现场,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兼智能家居专委会秘书长明占喜、涂鸦智能中国区副总经理温晨、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康恒博士、北京自如生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智能家电战采部专家王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来自新浪、永康日报、永康电视台等行业媒体落座聆听,共同见证企业高光时刻。

1

  突破行业掣肘,做全球最前沿的全屋智能家居

1

  王力安防执行总裁胡造奇分享智能家居未来发展方向

  国内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现状问题众多,整体发展不均衡,智能家电市场占比大于全屋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定义模糊,品类混乱,消费者“难辨雌雄”;而智能系统分段式、碎片化的存在性,某些品牌产品技术不安全、不稳定,给用户带来不便捷、不舒心的体验感,而这些问题归根结底是因为行业没有一个标准的概念。

  谁来重构安全、稳定的智能家居系统,满足用户以居住安全为基础的随心所欲的舒适生活需求?王力早在几年前全球市场考察发现了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及用户的痛点,并开始日以夜继以用户“安全”初心的产品研发之路,逐步从智能门锁单品发展到全场景智能连接的实体产品,用人性化的科学技术和人文关怀,将智能研发思路创新、产品性能革新,发展方向由被动执行转向人工智能主动执行。

  站在风口发力,重新定义全屋智能

  据调研,过去智能家居消费人群偏窄,多集中于中产阶级与年轻人群,但随着消费升级与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未来智能家居必然会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成为建材家居行业又一蓝海市场。

1

  会上,王力执行总裁胡造奇先生就市场发展趋势,提出全屋智能家居新品类的概念,现场宣布正式推出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品牌,重新定义全屋智能家居产品研发新标准,推出了718全屋智能家居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1套智能小管家,联控7大生活空间、8大智能系统,构建更安全、更智能的智能家居系统。从智能单品向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发展,这也是爱感全屋智能品牌战略核心之一。

  王力何以重新定义行业新标准?据记者了解,王力拥有26年的技术沉淀,从机械安防到智能安防,从用户刚需入口门锁入手,切入全屋智能家居,每一步走的坚实而用心。其在国内拥有5大研发基地(3个5G“超级工厂)、6大研发中心,并与北大联合成立智能家居安全性能联合实验室,与德国莫尼黑大学科研技术人员联合研发智能产品,从智能基地、智能管理、智能产品全面实现智能化,这已足以彰显王力智能研发及生产实力。

1

2

  对未来,王力安防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制定了3年1111计划,全国布局1000家超级体验馆,发展10万个全屋智能家居合伙人,打造一支全屋智能家居技术和产品1万人服务团队,服务全国10万+新中产家庭,爱感,将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智能制造实力与极致的产品体验引领全屋智能家居行业潮流。

  随心所欲才是真智能,全屋智能,为爱而来

  随后,王力研究院副院长徐念龙博士重磅发布了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品牌的产品体系,7大智能空间+8大智能系统,全面覆盖了智能生活的各个维度。爱感,严格贯彻了“无安全不智能,随心所欲才是真智能”的产品标准,并以“让用户随心所欲,不劳而获”为核心要素进行研发。

1

  徐念龙博士轻松诙谐的介绍爱感明星产品

  徐念龙博士逐一分享了爱感全屋智能家居的每一款智能产品人性化性能。从关爱消费者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出发,有无需动手动口的机器人安全门,门锁可在无近门2米外自动唤醒智能识别主人身份并开门,检测到主人进屋后再自动关门,非接触入户,安全又便捷,智能更健康。

1

  从高层门窗安全性,难免留下安全隐患点出发,能够确保每一位体验爱感智能门窗的用户,体验到通过智能门窗联动全屋智能家居,可实现离家自动布防,遇风雨天自动关窗,遇煤气泄漏自动开窗,让家成为最安全的港湾。

  从家庭私密空间的需求出发,徐博士分享到爱感智能静音木门其双台阶四面密封,不留缝的设计,真正的做到隔音,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私人的独享空间。

  而最近智能床的兴起,徐念龙博士又分享到爱感“睡德舒”智能床与其他智能床的区分,“睡德舒”智能床是用科技仿生技术模拟中医养生大师的按摩手法,让更多用户只用一张床即可享受中医养生大师推拿手法、休闲娱乐、个性助眠、健康管理、安全照护,多种模式让用户睡好觉,越睡越健康。

1

  对于冬日饭菜保温的大众用户痛点,徐博士分享到爱感智能餐桌,其智能保温保鲜,任凭时间流逝,始终将饭菜保持在上桌时的温度,暖胃更暖心。加上即开即热、即关即冷、分区加热的优暖智能电暖系统,给用户想暖就暖,想凉就凉的自由。

  在过去,大户人家雇佣管家来打理家务琐碎,而今天,不需要再费心聘请业务能力合格的管家,只要有爱感,每个家庭都可以享受到随心所欲的智能生活。

1

  以行业前沿科技为帆,战略启航创未来

  王力自20年前开始布局智能安防,并于7年前布局全屋智能家居,在慕尼黑、深圳、上海、杭州成立研发中心,联合北大、浙大、慕尼黑大学等名校,华为、阿里、富士康等名企,用全球领先技术做全屋智能家居,已获60多项发明专利。王力以其先进的智能制造和未来工厂创造新科技,用安全、稳定的智能家居技术生态屹立于行业前沿,更坚信爱感全屋智能家居的推出,未来将成为“真”智能家居明星产品线,让全屋智能家居和全场景智能实现互联互通,无论消费者身处王力哪一家“爱感”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店,均可实现互联互通。

  展望未来发展,全屋智能家居势在必行

  在发布会的最后,主持人邀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兼智能家居专委会秘书长明占喜、涂鸦智能中国区副总经理温晨、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康恒博士、北京自如生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智能家电战采部专家王朋、王力研究院副院长徐念龙博士五位嘉宾上台一起展开了“真安全 真智能”全屋智能家居消费趋势高峰论坛。

  话题主要集中在对全屋智能家居未来的一个探讨。全屋智能家居,第一个要解决的肯定是全屋的问题,过去的智能家居都是从单品做起,只简化一部分繁琐的操作,这显然是不符合市场需求的;其次是智能,真正的智能必然是主动的,而非主人操作后被动执行指令,在这些方面,爱感都做了很好的解决。发布会上,胡总非常细心地分享了一个案例,当你睡前感受到地暖过热,不得不下床亲自去调节温度时,这是被动执行。而“爱感”系列产品做到了主动执行,通过手机或是智能管家,实现温度自动调节。

  同时,全屋智能家居这个品类覆盖了智能生活的各个维度,大大降低了消费者以及家装设计师在入门时的门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也大大减少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

  一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必然是建立在能够真正为消费者所思所想所感之上的,只有当行业真正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之后,研发出来的产品才是真正有价值的。

1

  智能时代,万物互联已是必然趋势,全屋智能家居统一势在必行。作为行业率先布局全屋智能家居的企业,王力有信心引领整个全屋智能家居的发展和行业潮流,通过爱感全屋智能家居为大家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