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展小宁专访

icon 2022-08-19 16:52:26
icon 0

摘要:展小宁是国内知名设计师,现于苏州贝瑞空间设计事务所担任设计总监。荣获金堂奖(苏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展小宁 | Zhan Xiao Ning

        国内知名设计师,现于苏州贝瑞空间设计事务所担任设计总监。荣获金堂奖(苏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Q1、请介绍一下您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或“青年设计领袖榜”的作品。您觉得获奖原因是什么?

        展小宁:我获得青年设计领袖的作品是《森林湖别墅,治愈的家》。

        本套作品尽量脱离当下住宅的一般设计形式,采用了展厅式设计的出发点,也做了一些新型材料和工艺的研发,比如氧化铜板、毛石的使用等等,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Q2、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设计师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展小宁:我觉得还是要满足业主更多的个性需求及功能需求的基础上,做一些区别于其他常规设计的作品。

        设计师要多去思考,做一点与业主性格匹配,并有设计师自己标签性的设计作品。

Q3、您作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在设计选用建材家居产品时最看重的因素有哪几个?为什么? 

        展小宁:我最看重产品的安全性/落地可行性及相对合理的造价。

        因为不能一味的为了出效果去采用没经过验证的材料,这样安全性和可落地性都会有风险,而这个风险是嫁接在业主身上的,是不负责任的。

        另外也要站在业主角度,考虑合理的单项材料造价,使整体落地效果相对可控。

Q4、“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展小宁:“金堂奖”是设计界最有含金量的奖项之一 ,联合新浪家居这样一个强强组合,那对获得“2022卓越设计青年”的设计师来讲是荣誉加商业推广的双重荣誉和惊喜,感谢“金堂奖”和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卓越设计青年”岳国林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徐宜庆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王玲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沈院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刘姝君专访绿色低碳论坛 | 希洛门窗董事长谭永汉:“绿色低碳团标的制定,是探索双碳背景下企业发展路径的积极行动。“绿色低碳论坛 | 海达橡塑赵本军:“团标的制定为门窗绿色低碳产品提供有力评判,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点“绿色低碳论坛 | 德国格屋陈贤智:“团体标准制定源于门窗企业对品质提升的不懈追求。”绿色低碳论坛 | 集泰化工门窗胶柯锡涛:“持续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为门窗企业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绿色低碳论坛 | 诺托弗朗克五金钟可成:“以硬性标准来衡量产品品质,让消费者选购时,更舒心,更省心。”绿色低碳论坛 | 欧哲常务副总经理周志军:“绿色节能门窗团标的制定,为行业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绿色低碳论坛 | 好博窗控董事长李增榜:“践行绿色低碳,赋予标准前瞻性与智能属性。”快讯|奥普集成加入“一心一亿”整装联盟“2023德高年度美缝色彩趋势发布会暨新品上市”盛典精彩启幕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即将开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九届第一次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在中国工艺美术馆顺利召开家装周刊|顺辉×圣都家装 整装供应链合作再升级喜报!业之峰入选“中国品牌500强”并荣获“金谱奖”重要通知:2022第八届嘉兴吊顶展延期至9月16日-18日举办美大集成灶:去门店买集成灶必须要体验的3个演示,不看会后悔系列!!群核科技与Pico合作 共建家居虚拟内容生态楚楚装修百科知识大全丨跟着我一起轻松装修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