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43期|持续跟踪!两家上市定制企业已发布2022上半年业绩报告;......

icon 2022-08-22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持续跟踪!两家上市定制企业已发布2022上半年业绩报告

  近日,两家上市公司欧派家居及好莱客公布2022半年报,其中,8月11日,欧派家居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欧派家居2022上半年营业总收入96.93亿元,同比增长18.21%;净利润10.18亿元,同比增长0.58%。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欧派表示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第一是2022年上半年,国内疫情反复、原材料采购价格高位运行、地产持续疲软等外部因素对家居行业带来诸多不确定性,且在第二季度的影响尤为明显。第二是2021年上半年,因前期疫情积压的家居消费需求持续释放,公司去年同期实现的业绩基数较高。8月18日,好莱客发布2022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好莱客营业收入13.96亿元,同比下降8.42%;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下降9.39%。该数据主要源于二季度受疫情反复扰动及严格管控影响,好莱客经营受到一定冲击,随着疫情反弹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各月营收环比已呈现复苏态势。

  美国7月家具及家居用品销售额环比微增0.2%

  8月17日,美国商务部发布最新数据报告,7月,美国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销售额达到121.22亿美元,较6月的121亿美元环比增长约0.2%,并较去年同期的118.73亿美元同比增长2.1%。2022年前7个月,美国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销售额达到848.4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763.5亿元),同比增长2.26%。

  苏宁易家首店开业,欧派家居等品牌入驻

  8月18日,苏宁易购推出旗下首个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全新门店——苏宁易家广场,其首店今日在南京徐庄开业,欧派家居等品牌首批入驻。据悉,苏宁易家将进一步打造生态互联平台,携手品牌商共同探索定制家庭场景新零售时代。

  上海厨卫展延期至2023年6月7日-10日

  8月18日,上海厨卫展官方发布通知,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022年6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7届) – KBC2022》延期至2023年6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欧派家居姚良松入选福布斯2022中国最佳CEO榜

  8月18日,福布斯中国网站发布2022中国最佳CEO榜,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上榜,成为家居行业唯一入选CEO。据悉,该榜单是参考上市公司市值、区间股价涨跌幅、净利润及增长率、ROE等基础财务指标,通过对上千家上市公司的研究综合评选得出。

  皇朝家居3000㎡整装1号店盛大开业

  8月20日,皇朝家居整装1号店正式在江苏苏州红星美凯龙吴江区好得家家居建材广场盛大开业,成为当地家装市场的超级大店标杆,为业主提供整体入住解决方案。皇朝家居整装1号店将重点关注家居全案新零售、装企渠道赋能合作、旧房一站式全案改造以及精装房一站式拎包入住等渠道。

  尚品宅配预披露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

  8月17日,尚品宅配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晨达财信、达晨创富因经营发展原因,按计划以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和交易方式,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集中竞价途径,减持公司股份;所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约198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0%。本次减持计划期限为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好莱客2022上半年营收13.96亿元,同比下降8.42%

  8月18日,好莱客发布2022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好莱客营业收入13.96亿元,同比下降8.42%;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下降9.39%。该数据主要源于二季度受疫情反复扰动及严格管控影响,好莱客经营受到一定冲击,随着疫情反弹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各月营收环比已呈现复苏态势。

  箭牌家居跨界上马不锈钢管项目

  近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消息,箭牌家居跨界入局不锈钢管领域。据悉,箭牌家居正在紧锣密鼓上马不锈钢制品管、水管项目。其计划安装10多条不锈钢焊管生产线,有一半设备已经准备交付并将迅速进入安装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闻动态】行业盛会,大咖云集2022第九届CBDA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开幕在即!视线 | 科技部支持建十大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 智慧家居赫然在列周刊丨中广欧特斯轻松玩转“双碳”;飞利浦发布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新品西子电梯致敬烈日下的坚守者818直播峰会精彩回顾 | 柏丽大家居,还原品质生活的本质定制快讯|欧派家居姚良松入选福布斯2022中国最佳CEO榜家电快讯 | 创维数字:创维新世界尚处市场拓展阶段 营收占比较低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财富》世界500强攀升至245位家电快讯 | 三星下调10-11月智能手机出货量 明显低于去年同期家电快讯 | 夏日家电消费:冰箱升级、干衣机、新风空调成市场“主打”家电快讯 | 男子炒菜患热射病住进ICU 厨房制冷家电该支棱起来了家电快讯 | 万事兴代言人见面会即将盛大启幕,助力品牌高度发展!【新闻动态】行业盛会,大咖云集2022第九届CBDA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开幕在即!卖场周刊|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启动第44期门窗周刊|《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启动会成功举行智能周刊|科技部发文:支持建设包括智慧家居在内的十个示范应用场景;有屋智能上会前撤回IPO申请,将继续深耕智能家居领域视线 | 科技部支持建十大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 智慧家居赫然在列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即将开启!益圆木门 | 意式极简,邂逅心中的白月光家电周刊㊹|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开幕;美的集团《财富》世界500强攀升至245位;第五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圆满召开周刊丨中广欧特斯轻松玩转“双碳”;飞利浦发布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新品《In Design 唯•设计》杂志创刊号上市发布会暨大湾区执业室内设计师公益项目认证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