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启动

icon 2022-08-21 23:02:22
icon 0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启动

       “以培养优秀原创设计师”为使命,从2019年起,百安居中国连续四年发起“安居 ·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并逐步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国家装界年度设计赛事。今年,百安居主办 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于8月20日启动。

       本次大赛由百安居与新浪家居战略合作,以“数智、自然、美学”为设计新概念,通过课题式赛事启发中国家装设计师创新思维能力,挖掘中国家装原创设计新星,共同推动家装设计行业健康发展,为中国亿万用户打造安心舒适生活。 

       在“数智、自然、美学”设计新概念的指引下,此次大赛将结合国内外前沿设计理念,引入先进家装BIM数智力量,聚焦空间中人与自然的互动,关注生活美学的诠释,传达设计赋予生活的巧思。此次大赛面向中国境内执业的室内设计师,甄选优秀设计作品,挖掘推选有才华的设计新星。赛事将分别评选出原创设计金奖、空间设计金奖、设计新力量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相比往届,此次大赛在奖励权益上有新的升级。获奖作品将送选亚太设计大赛及美国IDA设计大赛进行评比、入选百安居《年度TOP100设计年鉴》、媒体资源的推广与宣传以及获奖者将成为新浪家居-《安居·家设计师》栏目客座讲师等。

居然之家智能家居和智慧生活战略发布

        2022 年 8 月 18 日,居然之家智能家居和智慧生活战略发布暨东三省 27 城 46 店联合招商会在吉林长春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志敏,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方太集团联席执行总裁何东辉,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执行总裁王宁等重要嘉宾及全国商家代表、全国主流媒体代表,共 500 余人聚首长春,见证居然之家在东三省的又一盛事。

       顺势而为,居然之家定义的智能家居和智慧生活,不仅包括传统意义上的黑白家电,同样包括所有带电和芯片、连接智慧家庭系统的智能终端设备(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智能汽车、智能健身器材、智能电器、智能电梯、智能音响、智能影院、智能床、智慧家庭操作系统——苹果 HomeKit、华为 HiLink、小米米家等,强弱电智能控制系统)。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鹏表示,居然之家将通过品类升级、细分布局、对外开门、城市旗舰店集合这四大方式,为商家全方位赋能,推进行业迈向新高度。

红星美凯龙联手麦当劳中国共建行业新模式

       8月16日,红星美凯龙与麦当劳中国在上海麦当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家居零售与餐饮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

       据悉,目前已有15家麦当劳餐厅入驻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厦门,福州,成都和武汉等地的红星美凯龙商场。随着协议的签署,双方合作有望进一步扩大。首批40余家麦当劳餐厅计划在2023年前入驻各地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其中包括20家得来速餐厅。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就新项目启动前置招商意向合作。

消息来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揭牌

       8月11日,富森美(002818)创意设计中心正式揭牌,“梦想家”优秀设计作品展同步启动,来自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设计机构的优秀作品将在富森美高新店轮番展出。

       在8月11日的仪式上,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在致辞中表示,家居卖场的平台化转型,是每一个家居卖场必须面对的问题。向什么方向转,如何将手中资源变成转型的助力,每个卖场管理者都思考良久。富森美家居作为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家居流通类平台,一向对新模式抱有接纳和探索的态度。联合5000家设计相关工作室、品牌店,打造全新的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用设计为家居赋能,用产品为设计添彩。

消息来源: 富森美官微

线下关店潮席卷宜家引关注

       线下关店潮席卷到了宜家。2022年以来,在中国的零售市场,宜家正在上演一幕告别:2022年4月1日,宜家中国宣布贵阳线下门店关闭。2022年7月,宜家中国宣布关闭上海杨浦店。3个月连续关闭2家店,全球知名的家具品牌宜家(IKEA)宜家怎么了?除宜家家居之外,全国多地大型商超门店也被曝关门,A股居然之家年报指出,已经关闭10家加盟家居卖场店。

       作为国际知名家居卖场,宜家陆续的关店潮也引发了行业关注,与此同时,持续涨价等问题也引发了社会关注。

消息来源:宜家家居、中国基金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44期门窗周刊|《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启动会成功举行第42期智能周刊|科技部发文:支持建设包括智慧家居在内的十个示范应用场景;有屋智能上会前撤回IPO申请,将继续深耕智能家居领域家电周刊㊹|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开幕;美的集团《财富》世界500强攀升至245位;第五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圆满召开放射性从哪儿来?石材能放心用么?旗开得胜,舰造未来|居然之家智能家居和智慧生活战略发布暨东三省27城46店联合招商会盛大召开整装用户新选择,看居然之家整装家居体验馆尚层装饰北京第二分公司开业 区域深耕构建大本营“铁三角”首届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密封技术及应用专题研讨会成功举行圣都携手“一心一亿”整装联盟,推动整装供应链再升级城市无界·设计维新|新浪家居×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首站圆满成功智能家居快讯|科技部发文:启动支持包括智慧家居在内的十个示范应用场景智能快讯|朗特智能:2022上半年净利润约7521万元,同比增加17.27%第44期门窗周刊|《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启动会成功举行第42期智能周刊|科技部发文:支持建设包括智慧家居在内的十个示范应用场景;有屋智能上会前撤回IPO申请,将继续深耕智能家居领域视线 | 科技部支持建十大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 智慧家居赫然在列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即将开启!助力中国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力量成长,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家电周刊㊹|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开幕;美的集团《财富》世界500强攀升至245位;第五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圆满召开周刊丨中广欧特斯轻松玩转“双碳”;飞利浦发布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新品《In Design 唯•设计》杂志创刊号上市发布会暨大湾区执业室内设计师公益项目认证举行放射性从哪儿来?石材能放心用么?旗开得胜,舰造未来|居然之家智能家居和智慧生活战略发布暨东三省27城46店联合招商会盛大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