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柯于伴专访

icon 2022-08-22 14:32:03
icon 0

摘要:柯于伴是国内知名设计师,拥有长达12年的设计工作经验,将现代元素纳入生活美学,提升设计品味,富有内涵的独特设计理念。荣获金堂奖(泸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柯于伴 | Ke Yu Ban

        国内知名设计师,拥有长达12年的设计工作经验,将现代元素纳入生活美学,提升设计品味,富有内涵的独特设计理念。荣获金堂奖2020/2021年(泸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及知名度。

        Q1:请介绍一下您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或“青年设计领袖榜”的作品。您觉得获奖原因是什么?

        柯于伴:我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设计师的作品,是「玺悦有你」。

        将空间做的有延伸感,以极黑为主调。用灯光压制空间的轻盈感,让人更加感觉内敛、端庄,让空间更有气场,也不乏趣味的空间美学。

        深色格调搭配光影,让空间更具延伸感,想象力。让生活更有韵味,及趣味性,也让家变得更有归宿,让爱得到升华,让生活场面更具和谐。

        在我看来,一份好的设计作品,关键是否能让人感受其意境和舒适感。只有在这种不断的生活场景提炼中,才会让人多一份心灵感受。

        我想,这是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荣誉的最主要原因吧。

Q2: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设计师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柯于伴:随着行业的发展,还有疫情的不断冲击下,客户变得越来越理性,我们就要拿出更多实用的东西来打消客户的顾忌,在简约实用的基础上,怎么提升空间的美度还有品味,是需要我们为之深思的。当下也已抛弃炫富浮夸的风格,喜欢功能细节更合理考究、更有修养和品质感、更有自然人文气息的家居氛围。 

        我们设计师也要与时俱进,不断的学习,提升内力。也有低材高用、材料巧用的独特匠心的全能型设计师,而不是一味堆砌华美的材料。

Q3、您作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在设计选用建材家居产品时, 最看重的因素有哪几个?为什么? 

        柯于伴:在居住空间通常讲究实用性,在特殊的条件下,引发了我们对于实用性的一次思考。所以对于常用材料,我比较注重材质本身肌理质感,不大会选用线条浮夸、刺激眼球不耐看的产品。当然,对于商家的服务诚信也是我在选材中重点考虑的。

Q4、“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柯于伴:近些年来,我曾荣获不少奖项,在内心也种下了一颗种子,把客户的家当成自己的作品来对待,也把获得金堂奖最佳作品年度大奖,一直以来当成我追求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卓越设计青年”展小宁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岳国林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徐宜庆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王玲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沈院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刘姝君专访绿色低碳论坛 | 希洛门窗董事长谭永汉:“绿色低碳团标的制定,是探索双碳背景下企业发展路径的积极行动。“绿色低碳论坛 | 海达橡塑赵本军:“团标的制定为门窗绿色低碳产品提供有力评判,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点“绿色低碳论坛 | 德国格屋陈贤智:“团体标准制定源于门窗企业对品质提升的不懈追求。”绿色低碳论坛 | 集泰化工门窗胶柯锡涛:“持续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为门窗企业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绿色低碳论坛 | 诺托弗朗克五金钟可成:“以硬性标准来衡量产品品质,让消费者选购时,更舒心,更省心。”绿色低碳论坛 | 欧哲常务副总经理周志军:“绿色节能门窗团标的制定,为行业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视线|36位明星空降36城 TATA木门818静音日倡导更“自由”的生活方式大王椰秋季新品鉴赏(一)丨极简利落雅致,尽显现代潮流风范2022中国集成厨电创领峰会,浙江美大荣获领军品牌殊荣集成灶诞生19载,纵横行业谱写不朽传奇!共赢未来 | 芬兰泰克诺斯涂料与博洛尼强强联手,引领国内高端家装市场新风向品质居住 装配未来——2022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IPD HOME启幕曲美家居数字化转型提速 携手酷家乐实现设计智造一体化36位明星空降36城 TATA木门818静音日倡导更“自由”的生活方式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永大电梯护航哈尔滨地铁2号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