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难而正确的事,简一以成品交付推动品牌转型升级

icon 2022-08-26 16:34:29
icon 0

摘要:难而正确的事,简一以成品交付推动品牌转型升级;博智林携地砖铺贴机器人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科达赞比亚陶瓷再扩产,K3线正式启动;九牧-华为签约深化全屋数智深度合作,重新定义数智卫浴

  难而正确的事,简一以成品交付推动品牌转型升级

  企业转型、品牌升级,是近几年的行业热词。面对疫情的反复,消费观念的转变,导致各行各业都发生了复杂且深刻的变化。新的经济发展格局逐渐形成,很多企业迫不及待转型升级。可当下,疫情态势仍不容乐观,原材料价格上涨、全球供应链尚未完全恢复等因素均为未来增添更多不确定性。

  大家居环境下,陶企也很难独善其身,尤其作为硬装刚需产品,瓷砖“半成品”的消费痛点是整个行业的短板。从售前到售后、从购买到铺贴到家,其过程既长又繁琐,消费者的时间成本不断增高,可往往成品不尽人意。

  如此明显的弊病并不是陶企看不到,而是改变它的成本非常高,整合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需要企业投入巨大。可面对“历来如此”的市场环境,简一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用户!简一从用户价值需求出发,大胆尝试,在陶瓷行业首创成品交付,通过系统搭建和瓦工人才培养为消费者兜底,成功解决了瓷砖装修效果落地“最后一公里”难题。正如简一所说“把复杂和麻烦留给自己,把简单和美好带给客户”。【点击查看详情

  工信部、财政部拟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陶瓷企业也在支持范围内

  从2022年到2025年,中央财政计划分三批支持地方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提升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含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服务中小企业能力,打造一批小型化、快速化、轻量化、精准化的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化转型典型模式,围绕100个细分行业(含陶瓷行业),支持300个左右公共服务平台,打造4000-6000家“小灯塔”企业作为数字化转型样本。每个服务平台最高奖补不超过600万元(按照不超过每家试点企业实际改造成本的30%且奖补资金最高不超过30万元进行测算)。

  博智林携地砖铺贴机器人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近日,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举办。碧桂园集团全资子公司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携8款建筑机器人首次亮相机器人大会,其中就有地砖铺贴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实现全自动铺贴地砖,不到一分半就能铺一块800*800mm的大块地砖,效率是传统人工的3~4倍,且支持长时间连续作业,能够极大地缩短施工工期,减少建筑工人高强度的重复体力作业。

  科达赞比亚陶瓷再扩产,K3线正式启动

  近日,科达赞比亚陶瓷公司K3线项目正式启动,这是继2020年7月K1、K2线动工以来赞陶的第一次扩建项目。科达赞比亚陶瓷公司位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南部工业园,占地总面积32万平方米。K3线项目占地16万平方米,投资金额2亿多人民币。项目紧邻K1/K2线工厂,规划日均产能为20000㎡(以600×600mm规格计算),主要产品类型为全抛釉瓷砖,并可产小尺寸瓷砖30000㎡/天,整线设备已下单,预计2023年5-6月份可投产。

  九牧-华为签约深化全屋数智深度合作,重新定义数智卫浴

  8月23日,中国卫浴领军品牌九牧和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化推动卫浴产品进入协同创新,在全屋数智家居场景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推动进入智慧互联的新时代。九牧与华为携手打破传统单一智能产品的使用局限,协同卫浴空间全品类联动,让卫浴空间升级成为智慧卫浴空间,提升用户的卫浴体验和生活品质,共同携手开启智能卫浴无限可能。

  “2022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低碳发展论坛”延期举办

  因目前全国疫情仍高位运行、多地散发,为切实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确保论坛举办效果,经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8月30日-31日,在广州举办的“2022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低碳发展论坛”暨“2022年中国卫生陶瓷技术与装备论坛”延期举办,暂定延期至9月中下旬,具体召开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广西梧州:5陶企将获2022年一季度增产增效奖补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351家企业符合2022年一季度企业增产增效奖补支持条件的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联创、宏胜、永盈、佳和美、蒙娜丽莎等5家建陶企业上榜。

  2022年度水暖卫浴标杆展会将于8月29日-31日举行

  近日,第十八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官宣将于8月29日-31日举行。本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将以9大展馆,2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1116个国际标准展位盛大亮相,可谓是本年度水暖、卫浴第一大展会。

  江西省文旅产业陶瓷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陶瓷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兆林出席并揭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致辞。联合体牵头单位景德镇陶瓷大学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6个省级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陶瓷科技创新联合体专家咨询委员会名誉主任、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周济院士以线上方式出席会议,及联合陶瓷工业设计研究院(福建)、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等18家成员单位共同组成,旨在开展陶瓷文化遗产资源整体保护技术研究、江西古陶瓷科学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陶瓷艺术设计、陶瓷文创旅游产品开发、陶瓷新材料等关键技术攻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齐新华:融合优势技术,实行双渠道策略,以实现海尔集成灶高水平发展兔宝宝2022上半年营收37亿元 同比下降2.54%家庭聚会好帮手,金帝集成灶让烹饪变得更简单居然之家即将亮相“服贸会” 国际视野+数字化驱动为行业升级变革添翼博净分体式集成灶释放厨房空间,满足下厨所需无界融合 定义新一代厨房 卡萨帝设计师冰箱携平嵌秋装季趋势发布坚守初心,不负期待丨大王椰22年专注更高端的环保板材建议收藏!易欧思教你门窗装修如何避坑现在勤勉 未来更好|博仕门窗2023年工作计划会圆满召开登峰致远·轻装前行,奥帅股份推新品、布渠道再度起航小松鼠29周年庆售后活动暖心开启,打造壁挂炉行业标杆示范​陶卫快讯 | 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暨佛山网球公开赛圆满举办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2022上半年营业收入23.05亿元,同比降低27.46%定制快讯 | 志邦家居9S展厅亮相马尔代夫定制快讯 | 贝壳二季度交易额下降47.6%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周海斌:理想的设计是以居住者为本上市10周年庆|喜临门以多维营销爆点,打造圈层破壁新思路“2022卓越设计青年”韩萍专访维意定制迈入“门墙柜一体定制”时代,快来围观!震旦家具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施耐德电气:全屋互联时代 智能家居设计应突破“单品模式”维意北欧风×小户型,客厅还能有大飘窗也太精致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