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快讯 | 志邦家居9S展厅亮相马尔代夫

icon 2022-08-26 16:31:43
icon 0

摘要:近日,志邦家居海外部新晋展厅于世界著名旅游胜地——马尔代夫盛大开业,这是志邦在南亚市场的首家展厅。这一举措,进一步助推定制家居行业国外业务扬帆起航。

 新浪定制家居讯 近日,志邦家居海外部新晋展厅于世界著名旅游胜地——马尔代夫盛大开业,这是志邦在南亚市场的首家展厅。这一举措,进一步助推定制家居行业国外业务扬帆起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快讯 | 贝壳二季度交易额下降47.6%老板电器2022上半年营收44亿元 同比增长2.73%顶固集创门窗 | 让生活回归自然,造会呼吸的家居然之家牵手广州林内 加速智能家居、智慧生活布局喜临门2022上半年营收36亿 同比增长16.05%东方雨虹2022上半年营收153亿 同比增长7.57%定制快讯 | 欧派家居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顶固集创门窗:有顶固 安心住SCHMIDT司米家居S系凯旋荣获韩国K-design国际设计大奖以巧思勾绘品质设计,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正式启幕!视线 | 集成灶“四小龙”迎新 森歌开启上市辅导冲击IPO以巧思勾绘品质设计,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正式启幕!定制快讯 | 贝壳二季度交易额下降47.6%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周海斌:理想的设计是以居住者为本上市10周年庆|喜临门以多维营销爆点,打造圈层破壁新思路“2022卓越设计青年”范会勉专访维意定制迈入“门墙柜一体定制”时代,快来围观!震旦家具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施耐德电气:全屋互联时代 智能家居设计应突破“单品模式”维意北欧风×小户型,客厅还能有大飘窗也太精致了!广州市工信局及广州互联网协会企业领导莅临睿同控股智能家居参访浪眼寻店丨莫干山板材速装永康店:速装店的另一种可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