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兄弟装饰莅临老板电器进行参观交流,强强联合挖掘深度合作无限可能

icon 2022-09-03 20:05:16
icon 0

摘要: 9月1日,重庆兄弟装饰莅临老板电器进行参观交流....

  9月1日,重庆兄弟装饰莅临老板电器进行参观交流,本次交流团由老板电器营销总监刘超等带领参观,兄弟装饰集团总裁唐庆,兄弟装饰运营总经理张伟,兄弟装饰BR全案总经理谢勇,兄弟装饰水母家整装总经理罗进,兄弟装饰供应链中心副部长翁春梅,兄弟装饰供应链经理高娟,兄弟装饰供应链产品经理谢艳梅、祝金维、张榆琳共同对老板电器的展厅、产品等进行考察和学习。

  刘超指出,老板电器作为家装公司最早合作的品牌之一,最早将家装视作一个渠道。同时,老板电器一直是各大装企的头部合作厨电品牌。此外,他表示老板电器入局整装赛道,并非为了低价,而是为了给消费者带去更便捷的家居消费体验:“家装公司应该思考怎样做好一站式购物。”

  兄弟装饰集团总裁唐庆表示,从1994年成立,到2000年开始走工装转家装的道路;从单一品牌合作,发展到如今拥有80多家供应链产品合作的头部家装公司,兄弟装饰已从“原来的7000m²-8000m²门店到今年建立30000m²-50000m²大店”,打造出了一站式购物平台。

  兄弟装饰近日还开启了家居综合体N+战略,3年内拟将打造5个家居综合体,以“智慧生活园区、产业生态圈、文化艺术高地、城市人文地标”四大核心定位,构建多元共生的复合业态系统。这也充分表现出兄弟装饰开展家居行业生态构建的决心。

  兄弟装饰运营总经理张伟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是兄弟装饰第一次所有高层出动外出拜访合作客户公司,同时,兄弟装饰也期待与各品牌开展更深的合作。此外,他指出,本次交流的核心思想聚焦在核心品牌上,希望加强双方的合作深度,致力于“做到工厂有效益,地区有规模,装企有利润”。

  对于双方的深入合作,刘超总结表示,老板电器和兄弟装饰双方一直都有合作基础,但合作不深。而针对兄弟装饰即将建成的50000m²大店,刘超指出,重庆营销中心应该抓住合作机会,打造承接流量的门店,建立良好的销售场景,并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事实上,作为致力于实现更大数字化发展成就的老板电器,近年来不断在各端发力,8月30日,老板电器还对外公布了全新数字厨电产品线品牌——ROKI,同时还推出首套数字厨电“创造者i1”新品。

  而本次兄弟装饰所有高层集体拜访老板电器,也奠定了双方未来在数字化、营销活动联动等方面的合作基础。作为头部梯队的装企,兄弟装饰未来与老板电器的合作空间仍然巨大,兄弟装饰可以更多流量助力老板电器的品牌影响力,反过来老板电器也能以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带动兄弟装饰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而未来双方的合作,也将基于双方在各自领域所拥有的资源与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家居行业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为终端消费者不断赋能,提供更多美好家居场景及高品质产品,实现多方互惠共赢。

  正如刘超所说,兄弟装饰的50000m²大店的落成,与老板电器的门店进行互相推动与促进,能创造出更优质、高端、便捷、美观的家居消费场景,也能为老板电器的新品发布、门店开业等营销活动创造一个更富想象力的空间并提供多元化产品,同时带动双方销量增长,满足各类消费者最直接的需求。

  而本次兄弟装饰与老板电器的合作,也代表着装企与厨电企业的共赢将迈向新台阶,相信在未来携手的过程中,二者能持续展开对中国家居行业与企业合作对话实现共赢共生的新探索,为终端消费者带去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文/新浪家居桑绍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相信自己 大胆去活”:HC28|都汇里即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开启「深舒适」人居时代,派雅门窗将精彩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红绿相撞赋予门窗全新活力,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沃伦门窗家电头条 | 低碳未来 热泵先行——2022四季沐歌低碳清洁能源发展峰会盛大召开视线|为用户打造高端厨房平嵌新体验 卡萨帝再次引领一站式场景服务建议收藏!易欧思教你门窗装修如何避坑36位明星空降36城 TATA木门818静音日倡导更“自由”的生活方式视线——进军行业蓝海,突破行业科技,“爱感”系列重新定义全屋智能“双碳”驱动下,皇派门窗联合各界共建行业绿色标准体系以优质差异化产品赋能终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安柏瑞门窗以匠心和精品制胜市场,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富轩全屋门窗专心专注做好企业,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亿合门窗「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寻秘高定之旅」第四站-威莫以全屋家电设计美学解锁生活品质「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寻秘高定之旅」第四站-威莫以全屋家电设计美学解锁生活品质门窗快讯|亿合门窗9月份全体员工大会圆满召开《定制门窗工程技术规程》标准培训暨定制门窗高峰论坛在佛山举办新浪家居探物志新探团携手14位设计精英喊你一起潮这儿看“突破边界设计无界”丨 星杰装饰集团第七届设计师峰会即将于上海启幕恒洁X人民日报X新华书店|协手国民级IP,再造中国空间水泥砂浆工艺强制淘汰,瓷砖胶、幕墙工程等迎来新风口“相信自己 大胆去活”:HC28|都汇里即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告别外卖,想吃得健康些?金帝集成灶TB31ZK-G很不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