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克罗成品艺术漆,首开先河,弥补艺术漆的诸多缺陷

icon 2022-09-09 10:00:56
icon 0

成品艺术漆是纸巴鹿建材最新研发的专利产品,品牌小鹿克罗为英国克罗鹿公司授权使用,表层用矿物质色粉,水性骨料,深海贝壳粉等天然材料,经过工业化一体喷涂在我们的柔性基材上只要简单的辅贴就能把传统的艺术漆轻松上墙。产品经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认证,安全环保无危害。

成品艺术漆因为其原材料的特殊性,使之具有与传统艺术漆一样的高硬度,表层天然砂浆抗刮擦,拥有6H级超强耐劳度。产品自带B1级阻燃效果,广泛应用于高档宾馆,会所的装修。采用矿物质色粉调色,使之具有五级色牢度 ,不管在光照强烈,还是在其他的条件下,色彩都能亮丽如新。产品采用免复合无胶工艺,原材料为水性天然砂浆,零甲醛添加,使之环保性能又达到一个新的层次。本公司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使产品具有较强的透气性能,从而很好的解决了产品上墙以后的霉变,具有很强的防霉性能。

成品艺术漆因其底层的柔性基材具有很强的拉伸性能,从而具有抗裂性,一般的墙体开裂,都能很好的遮盖,解决了传统艺术漆饱受病垢的墙体开裂问题。

成品艺术漆具有跟传统墙布一样的施工便利性,产品配合纸巴鹿专用芦荟胶粘贴上墙,牢度高,一经施工,终生受用。

成品艺术漆一经推出,广受好评,现已出口到多个国家,相信这款产品,会是您家庭的墙面装修的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彩体验之旅 奥华超级工厂行第三季 诚意满满 豪礼特价优惠多新浪家居测评|荣高门窗:极星106系列以品质全方位呵护家居生活新豪轩门窗余海波:从“成效”和“持续”上为经销商赋能健康人居智感生活 松下睡眠系统研究成果首发​拒绝闷热零压护脊,ZINUS际诺思Cool Air清风恒温零压床垫带来奢级酒店睡感陶卫快讯 | 《创新致远·洞见家装未来》论坛成功举办奥维云网:在变革中升级,在创新中成长逅屋一舍 | 御玺湾:西北湖上330㎡的家,有猫有酒,自由宽阔陶卫快讯 | 新中源住工全屋装配式发布仪式圆满举行对话美大副总经理钟传良:从开创行业到创新引领探厂“时尚”华帝,近距离感受“三好厨电”魅力值森歌19周年庆超值钜惠丨以专业、高质的产品和服务倾力打造理想厨房!为家发声 博仕和CMECH希美克出席星球.圆桌派全友向四川泸定、石棉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智生活 在Simon | Simon赋能智居生活,踏歌而行飞美家具13周年庆典在上海虹桥圆满举行,引领定制家居新潮流极致的环保追求 奥华超级工厂行 绿色健康产品是关键浓情中秋,柏厨家居用“团圆设计”演绎温馨和谐的生活场景精彩体验之旅 奥华超级工厂行第三季 诚意满满 豪礼特价优惠多新浪家居测评|荣高门窗:极星106系列以品质全方位呵护家居生活新豪轩门窗余海波:从“成效”和“持续”上为经销商赋能致敬榜样人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暖意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