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周刊 | 星杰国际第七届设计师峰会圆满落幕;新浪家居CBD·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

icon 2022-09-09 15:21:33
icon 0

摘要:星杰国际第七届设计师峰会圆满落幕;新浪家居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

1

  焕新设计思想,创造客户价值!星杰国际第七届设计师峰会圆满落幕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时下更为迫切。在“家”这一方天地,寻求身心灵的多重栖息,从空间中感受到精神的放松与情感的寄托,将家打造成美好生活的场景,成为现代室内设计界所有从业者的必修课。查看详细》》

  2022“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院长论坛” 圆满成功举办

  赴行业盛会,享艺术盛宴,2022第九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简称CBDA设计展)2022“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院长论坛” 圆满成功举办。

  设计大事件丨2022第四届新设榜启动盛典·月星设计之夜点亮上海

  创新驱动品牌升级,设计创造美好生活。寻找设计新力量,新设榜,创新美好生活。9月7日,以“创新设计,寻找设计新’力量”为鲜明主题特色的“2022第四届新设榜·中国创新设计榜启动盛典”在上海澳门路168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茂4楼举行。来自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各有关建筑领域、室内装饰、家居制造、园林景观、城市家具等设计机构、行业协会、院校、企业代表近300人融入活动,共同为这样一个发掘人才、赋能家居装饰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盛典凝心聚力。

  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9月5日,“为中国生活设计——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M+大赛由红星美凯龙主办,深度聚焦设计、生活、文化、环保、公益的有机融合,旨在携手社会各界倾力推动高端人居与空间设计的纵深发展。

  畅聊家居选材新风尚,CBD“潮这儿看”设计选材趋势少数湃论坛,带你探索理想家居生活!

  2022年9月5日-8日,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及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双展联动,奉上一场关于家居建材、设计美学的视觉盛宴。开展首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携手多位设计大咖共同探索行业最新设计风尚。

1

 玛缇/德赛斯/卢森/帝王洁具…融合跨界创新智能!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

  2022年9月5日,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携手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黎易来、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刘艳扬,组成第一支探馆小分队,向6.2馆高端主材馆出发,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

  老板电器&圣都家装战略签约,开启“亿路同行,智造中国新厨房”全新模式

  在房地产从增量市场之间转为存量市场的当下,家装服务赛道也逐步开启新的转型模式,但面临着市场在基础服务、产品创新、市场开拓、数字赋能等诸多方面的不足及考验。专注于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老板电器以及链接终端消费市场的圣都家装,也持续探索思考,更能够解决当下问题,促进行业有效整合的创新模式。

  宏宇/白兔/画王/凯莱仕KLAX、…探寻家居新风尚!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

  宏宇、白兔、画王、凯莱仕KLAX、美尔奇和意美家(CASA  BRAVA)等高端品牌,第一视角为你带来最in家居空间设计选材新风尚,探索行业最新动态。#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6.2馆第2弹——启程!

  科勒定制、LUBE、M77、美罗堡、蓝谷、博洛尼......#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看高定

  2022年9月5日,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携手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黄斌、鲲誉设计软装设计师毛君平,组成探馆小分队,向5.1馆高定馆出发,一探高端生活方式新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焕新设计思想,创造客户价值!星杰国际第七届设计师峰会圆满落幕家电快讯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首届威能服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家电快讯 | 为健康生活而创新,且看TCL冰洗黑科技“加减法”家电快讯 | 有了TCL双子舱洗烘一体机C16,轻松应对多人口家庭洗衣难题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 | 专访设计师邹慧香:于生活中寻找质感,用色彩还原美好人居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专访设计师牛艳利:用心设计,成就家的更多可能“2022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美的集团位列第6,发明专利全国排名第3!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完善产品服务质量——“2022中国家居质量巡礼”之“家居企业质量现状调查”启动对话潘悦 | 于现代化设计中走进江南,感受精雕细琢的中式园林美由心而行,塑造不凡,柏厨家居泼墨国潮新风尚,开拓行业蓝图交流共进•众行致远 | 广东省门窗协会一行莅临威亚森门窗参观交流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侯慧姣:拒绝陈词滥调和在不可能的碰撞中创造艺术智慧与爱的双向奔赴 三翼鸟智慧场景设计联盟北京站开营蓝景丽家“25周年店庆”狂发千万装修福利视线 | 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创赢·共启财富新篇 | 皇派门窗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和中国家博会(上海)完美收官顺势·创变·赋能丨“2022门墙柜一体化产业发展线上思想荟 ”圆满落幕金貂阻燃电线 全系阻燃的安全电线家电周刊㊼|2022年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举办;威能技能大赛圆满收官;智能卫浴电器专委会召开LG稳居高地再布新棋 顺应需求领跑高端家电市场布局新生态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LG A9系列吸尘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