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与思变 新浪家居《小浪探集美 工长请支招》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22-09-23 21:41:48
icon 0

摘要:家居家装行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经历了许多挑战和机遇和挑战,特别是在近些年受到消费者需求升级、数字化、疫情等环境因素影响,家居家装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转型和变革的关键节点。

  家居家装行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经历了许多机遇和挑战,特别是在近些年受到消费者需求升级、数字化、疫情等环境因素影响,家居家装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转型和变革的关键节点。但在这背后,依靠的不仅仅是品牌或卖场的单方努力,从工长到企业、从市场到协会、从媒体到产业链,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方融合共生所产生的“化学推动力”。那么,如何让潜心研发产品与服务的企业、为消费者构建良好家居购物体验的卖场,和为与终端消费者接触最密切的工长这三方有机融合,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服务的同时,迸发出更强的动力,推动行业更高速发展?

  为此,2022年9月23日,新浪家居联手集美家居,共同推出“小浪探集美 工长请支招”活动,旨在帮助更多消费者在走进卖场、走进集美的时候不再盲目,同时将通过新浪家居发布更多装修妙招、寻找更多品质家居产品,也会邀请众多优秀工长更多走进卖场,给消费者更多意见与建议,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品质美好生活。活动启动仪式邀请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集美家居执行总裁刘志萍、依诺岩板北京区总经理于记、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和新浪家居优秀工长房胜虎出席,共同讨论家居家装行业未来发展与变革。

  变革,是近些年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如何在充满变革的大环境下拥抱机遇,实现行业健康高速发展,是行业内外所有从业者最为关注的问题。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在场嘉宾以“家居行业的思变与重塑”为主题进行探讨,共同寻找行业发展的破局点。

  近年全球经济和疫情影响的不仅仅是每一个人的生活,更是对全行业甚至全产业链造成了严重影响。在外部环境的影响下,行业内部融合、共生发展才是未来,才是家居家装行业发展的真实趋势。在充满变革和机遇的时代,行业相比之前更加需要正确的方向来引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表示:“家居行业的融合发展离不开组织的专业性和精细化,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全行业的共同发展,更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家装行业需要更加重视品牌、市场与消费者之间的紧密联系,重点打造品牌与市场的产品力、服务力与品牌力,增强消费者对市场与品牌的信任度,从而实现品牌、市场、消费需求融合共生的目标,从供需双端共同刺激家装行业市场的快速成长。”

  而作为变革当中的市场、品牌和直接与消费者沟通的工长,更能体验到来自行业内部和外部变革所产生的改变。集美家居执行总裁刘志萍女士表示:“疫情和经济市场所产生的变化,对于家居市场来说是一次重新洗牌的过程,无论是市场还是品牌都需要谨慎面对未来的挑战。作为市场的一环,集美家居采取了构建包括娱乐、餐饮、影院在内全生态产业融合的方式,帮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并实现跨行业赋能,实现与行业内外的共生”。

依诺岩板北京区总经理于记表示:“近两年的变革,行业处于严重的内卷状态中,原材料、运输、人工费用的上涨与消费者愈发谨慎的消费习惯,不仅需要提升品牌的产品实力,更是要注重线下获客与线上流量的融合,以品质和体验为核心,获取更多消费者资源”。

新浪家居优秀工长代表房胜虎表示:“现阶段,消费者对于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量依然在稳步提升,但消费者会更加关注品牌、市场所能够带来的信任度和品质,所以为了行业和客户的综合需求考量,工长行业需要更好的了解用户需求,并为用户推荐合适、有保障的品牌和卖场,并最终实现服务用户、打造口碑的同时,从下至上实现对行业的综合赋能”。

  媒体在行业内所担负的不仅仅是信息资讯的发布,更重要的是以优质内容吸引读者,实现更大群体的覆盖,并达成为全行业内外赋能的终极目标。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女士表示:“家居家装作为一种比较专业且长周期的行业,消费者对家居家装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并没有减弱,反而要求在不断提升,并开始倒逼行业升级。这也对家居行业各方面的创新、融合、协调等方面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浪家居将更好的发挥媒体桥梁作用,链接更多可能,创造行业共赢新局面”。

  为实现从行业到消费者转化的过程,摆脱过去消费者与行业存在知识鸿沟造成的“不敢买”、“不敢选”的情况,新浪家居特聘任熟知家居家装行业的工长代表,新浪家居优秀工长代表房胜虎,作为行业代表,走进卖场走进集美,用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帮助消费者构建属于自己的高品质美好生活家,同时为家居市场、品牌和行业实现更加全面的综合赋能。

  最后,在全网网友的共同见证下,在场嘉宾在台前一起按下按钮,宣布“小浪探集美 工长请支招”活动正式启动。同时新浪家居作为国内家居家装行业第一门户媒体,也将持续发挥媒体的专业性和桥梁作用,产出优质内容,将优质产品、市场与有生力量进行高效链接,与全行业一起赋能美好人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高登铝业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CMECH希美克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HOPPE好博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德技优品门窗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英辉铝业视线 | 全渠道时代,家居企业如何通过供应链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新浪家居测评|CP103 pro外开系统窗:解锁性价比产品的正确打开方式门窗快讯|新浪家居×派雅门窗“舒适+,理想家”舒适生活方式设计沙龙正式开启全面提速!红星美凯龙&博西家电高效合作,重塑高端电器生态!重庆兄弟装饰莅临老板电器进行参观交流,强强联合挖掘深度合作无限可能“相信自己 大胆去活”:HC28|都汇里即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开启「深舒适」人居时代,派雅门窗将精彩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颜值消费崛起,东鹏尊石岩板开启家居精致美学新浪潮东鹏国庆大促破圈“新招式”,全链路打造品牌营销新场景门窗快讯|“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行秋分补水有讲究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超省心2022年 Coatings World发布,紫荆花于中国涂料企业中排名第6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鹏飞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田野专访航标卫浴25周年品牌宣传片丨坚守篇:坚守梦想 疾步前进京东发布“京东设计家”云设计平台 以技术为支撑打造新体验、新服务、新能力马可波罗控股助力莞韶“圆梦助学”活动,用爱心点亮梦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