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实验舱成功发射丨梦天家居共同见证,致敬航天精神

icon 2022-11-01 14:50:21
icon 0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1日15时37分,搭载空间站梦天实验舱的长征五号B遥四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准时点火发射,约8分钟后,梦天实验舱与火箭成功分离并准确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1

梦天实验舱成功发射(图源中国载人航天官方)

1

梦天实验舱发射任务圆满成功(图源央视新闻)

  离弦箭,腾空起,指苍穹,过云霄,划天际。梦天实验舱就此踏上征途。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日4时27分,梦天实验舱成功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前向端口。后续,通过对梦天实验舱实施水平转位,三舱将形成平衡对称的“T”字构型,中国空间站三个舱段共同见证历史性地“合体”时刻。

1

中国空间站“T”字基本构型(图源中国载人航天官方)

梦耀苍穹,天宫启程

  为确保任务圆满成功,八院研制团队秉持着“成功不代表成熟,成熟不代表可靠,可靠不代表合格”的理念和“打一仗,进一步”的目标,对所有单机生产及全箭总装工艺进行了全面审查,将可优化项目闭环落实,并进一步优化总装流程和靶场操作流程,为中国载人“天宫”空间站后续任务的有序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1

研制团队部分成员与梦天实验舱合影(图源中国载人航天官方)

“梦天”时刻,共同见证

  中国航天人迈着铿锵的脚步,在浩瀚的星辰中阔步前行,把夯实的脚印刻画写入更深邃的苍穹。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梦天家居,自发组织共同见证“梦天”时刻,与全国人民一起致敬中国航天,致敬航天英雄。

1

1

1

  梦天家居初心坚守,深耕品牌,以匠心品质在产品研发、设计、智造等领域逐渐展露头角,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三十余载坚守,致敬航天精神

  中国航天事业从初创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非凡成就,每一次高光时刻背后都离不开矢志不渝的航天精神和接续一代代奋斗中国航天人,不懈的攻坚努力。

  梦天品牌源于1989年,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环保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现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中、高端家居的选择。发展至今,梦天品牌三十余载一路奋进,以航天精神为引,崇尚科技创新以及前瞻性的发展视野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走出了一条强主业、优品牌的专业化经营之路,逐渐成为行业高品质制造者,引航家居行业的新潮流。

1

专注科技创新,致敬中国智造

  航天科技创造美好生活。随着中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成为推动各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梦天家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专注科技研发创新,赋能中国智造新产业。脱胎于工业4.0以及国家经济发展的战略转型,借势于“油改水”环保政策的加持,梦天家居立足制造本质,依托生产车间、供应链等有力载体,实现全产业链的进一步升级。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充分实现人、机、料三者的全面联网,达到实时感知、实时指挥、实时监控,全面提升生产效率同时,为高品质产品提供了有力保障。

  太空探索永无止境,逐梦之路永不停歇。中国航天正在以全新的姿态,在全面建设航天强国的征程上奋勇前进。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梦天家居也将继续汲取航天灵感,将航天精神铭刻于梦天品牌,坚守初心,发扬匠心,以大国品牌的实力与担当,持续在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多方面不断创新突破,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为万千家庭构筑美好生活而不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威能获评“绿点中国年度案例”,科技成就“双碳”目标先行者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 榜单正式公布!设计营销战略助力品牌升级和战略转型!2022超级品牌思想大会圆满成功!陶卫快讯 | 冠珠瓷砖助力2022羊盟高尔夫“冠珠杯”联谊赛圆满举行陶卫快讯 | 福建:3家陶卫企业被评为省级绿色工厂美造空间张伟 | 雁归姑苏——苏州华贸中心会所王力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大奖:行业唯一获奖企业圣都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传达匠心筑家设计理念门窗快讯|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禅桂站圆满举行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门窗快讯|总投资50亿,王力安防中部产业园落户湖北荆州创行业之先河 家居行业“编年史”擘画“中国质造”新蓝图德国威能获评“绿点中国年度案例”,科技成就“双碳”目标先行者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 榜单正式公布!威乐“水家电”产品再上新,“水魔方+”助推品质生活再升级中广欧特斯「移动太空咖啡站」全国巡回首发场景营销新升级!京东x海信联合发布球迷超级客厅设计营销战略助力品牌升级和战略转型!2022超级品牌思想大会圆满成功!舒适家居快讯|首届“中国热泵大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空气能真的费电嘛?了解完四季沐歌空气能你就明白了“智选人生,智敬未来”| 快思聪中国&乐思智能设计高峰论坛圆满举行舒适家居快讯|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制定新风系统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