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作品|珍珠般瑰丽 - 帝景 · 晶采轩

icon 2023-01-05 17:45:36
icon 0

摘要:这个全国乃至远东的金融中心,经历百年沧桑,赋予北外滩穿越古今的色彩。

 序章

  ── 

  PROLOGUE

  外滩延绵 / 延安东 / 苏州河外白渡桥 

  黄浦江十里洋场 … …

  这个全国乃至远东的金融中心,经历百年沧桑,赋予北外滩穿越古今的色彩。当我驻足此地极目远眺,一览无遗的开阔,浮华摇曳杯中,空间塑造的平静,气质优雅从容,晶采轩如珍珠般瑰丽,晶莹岂能孤芳独赏!

  ▼ 立剖效果图

  上海黄埔区海湾大厦,坐落于黄金三角北外滩,大厦建于九十年代,帝景晶采轩餐厅旗舰店位于大厦顶部楼层。原楼体塔尖顶造型结构,外轮廓宛如莲瓣,向上闭合,含苞待放。塔顶南北两侧立面原有的玻璃幕墙,为室内环境提供了通透开阔的视野,将黄埔江两岸陆家嘴、外滩景观尽收眼底。

  外滩建筑林立,业主多次寻找,钟爱此处景观迷人。几年间,我们一直探讨合适的设计方案,美人之美;最终双方构想达成,美美与共;于是历时三载,共同打造全新升级版的晶采轩餐厅旗舰店。

  上海最好的观景位置条件,沪上餐饮界一大旗帜“晶采轩”餐厅,卓越出品与服务管理;这是一颗晶莹的珍珠,外滩缱绻一湾江水的平面就是晶采轩的剖面,条件至高无上有目共赏,我认为创造更开阔更通透的视野是整个空间塑造的核心要素。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 帝景 · 晶采轩

  项目地址 | 中国 上海外滩

  项目面积  | 2260㎡

  项目业主 | 上海景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总设计师 | 赵 睿

  设计管理  | 刘方圆

  技术总工 | 李龙君

  物料管理  | 何静韵

  照明设计  | PROL光石

  V I设计   | IRIS FAN

  设计团队  | 李龙君 黄志彬 凌观伟 瞿群英 缪文俊 梁杰荣 罗黄敬洋

  结构设计  | 容跃辉  

  传媒团队  | 伍启雕 何静韵 曲宏林 欧阳元勋

  艺术藏家 | 车宣橋

  项目摄影  | 伍启雕 张恒 TOPIA图派摄影

  主要材料  | 贵州米黄石 橡木 质感漆

  总设计师 | 赵 睿

  纬图设计创始人及设计总监,1994年进入设计行业,在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的同时将创作边界延伸至绘画、装置和产品设计,强调建筑、生活、艺术融为一体。全面的综合设计能力与对项目精准定位及前瞻的判断为众多企业实现溢价品牌商业价值的目标。研究与开创性的作品气质获得业内嘉许无数并在海内外多次获奖与发表。

  V2GETHER纬图设计由赵睿先生所创立,提供建筑、室内、整体规划及产品领域综合性设计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定制专属方案及高品质的设计产品,赋能众多企业因全新的空间体验而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纬图设计作品引起海内外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并囊括众多国际权威设计大奖,是当代中国极致设计的代表之一。

  纬图设计坚持多元化作品类型发展,秉持引领开创的探究精神,诠释出每个项目背后的独特语境;严谨的专业技术与全面的项目把控,并结合卓越的项目顾问资源系统确保设计精准落地。

  纬图,v2gether,让我们一起建筑生活。

  殊 荣 | Award

  德国IF DESIGN AWARD

  意大利A'Design Award 铂金奖&金奖&银奖&铜奖

  美国纽约Best Of Year Award Honoree

  英国FX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美国 IDA DESIGN AWARDS室内办公空间 金奖

  美国AMP建筑大师奖 室内设计大奖

  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 铂金奖3座

  加拿大北美GRANDS PRIX DU DESIGN 金奖

  台湾TID室内设计大奖-工作空间类&居住空间类

  香港APIDA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居住空间金奖&工作空间银奖

  台湾GOLDEN PIN DESIGN AWARD金点设计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室内设计至尊奖

  腾讯家居“金腾奖”年度最佳酒店设计

  腾讯家居“金腾奖”年度最佳商业空间 

  IAI全球设计大奖-最佳设计大奖

  APDC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住宅空间金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