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朱梦思:用更好的服务、品质与产品,提升消费者家庭的幸福感

icon 2023-02-09 20:12:37
icon 0

摘要: 新浪门窗频道讯 2月9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主办的「超级碗 SUPER ONE - 青年领袖俱乐部」首期沙龙“预见门窗新浪潮”在中国佛山正式举行。

  新浪门窗频道独家报道 2月9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主办的「超级碗 SUPER ONE - 青年领袖俱乐部」首期沙龙“预见门窗新浪潮”在中国佛山正式举行。活动现场,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烽、百利玛门窗新零售部负责人李飞、老赖不赖门窗总经理赖锦良、伊盾门窗副总经理赖剑波、荣高门窗品牌总监黄嘉鸿等门窗优秀青年领袖围绕品牌、渠道、产品等多个行业核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真知灼见。

  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表示:当下年轻群体对幸福感的要求逐步提高,注重在家居环境中体现生活态度。未来希望我们继续用更好的服务、品质与产品,提升消费者家庭的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派雅门窗李隽昕:齐心协力共同普及门窗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美好人居飞宇门窗陈飞宇:不懈努力下迎来更多创新的发展,助力实现美好人居生活怡发门窗陈颖:以开放的心态交流学习,用扎根的行动将企业做好新标家居集团黄子烽:汇集成一股正能量,为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百利玛门窗李飞:“希望我们在未来不是做更多的事,而是做更少的事”老赖不赖门窗赖锦良:创新打造“超安全”门窗助力行业发展伊盾集团赖剑波:行业逐步迈向康庄大道荣高门窗黄嘉鸿:把握这个机遇与时代,勇敢去闯,努力去干!库勒五丁振伟:将持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助力门窗行业健康发展预见门窗新浪潮|「超级碗 SUPER ONE - 青年领袖俱乐部」首期沙龙正式举办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恭贺新春!奔腾时代下,火星人的2023黑科技新品“新”在何处?派雅门窗李隽昕:齐心协力共同普及门窗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美好人居飞宇门窗陈飞宇:不懈努力下迎来更多创新的发展,助力实现美好人居生活视线 | “小家居大世界”同富股份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怡发门窗陈颖:以开放的心态交流学习,用扎根的行动将企业做好厨电美学新地标,富士帝全国首家O2O体验店盛大开业新标家居集团黄子烽:汇集成一股正能量,为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百利玛门窗李飞:“希望我们在未来不是做更多的事,而是做更少的事”老赖不赖门窗赖锦良:创新打造“超安全”门窗助力行业发展定制快讯|客来福家居年会盛典顺利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