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丨天加出席第三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

icon 2023-03-02 09:52:38
icon 0

摘要:近日,以“产业协同 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三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在中国泰州举行。

  近日,以“产业协同 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三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在中国泰州举行。天加集团董事长蒋立,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齐家冲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在“智能化创新——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增量空间”主题发言中表示,后疫情时代的家庭人居环境,对PM2.5、甲醛、细菌、病毒的健康环境处理会成为未来人居环境的刚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捷报虽迟,智者终到!2022金智奖今日发榜穿越周期 共赴新局——2023中国门墙柜产业决策层峰会在合肥召开技术交付论——第十届中国门墙柜技术大会在合肥召开家电快讯 | 中国企业携黑科技亮相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A.O.史密斯“户用冷暖新风热水智慧集成系统”通过住建部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好风好水 美好生活·2023新风与净水分会会长工作会议圆满成功视线|观势者智,制势者胜!方太春季选商大会繁荣生态共赢未来,开启狂飙之路研学促交流|住建部《住宅室内环境健康舒适系统应用技术导则》终稿讨论会暨编委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奥华简装变豪装丨2023工厂联动钜惠整家套餐任你选,轻松打造家居氛围!火力全开!保利管道湛江五金-水电工狂欢夜暨东坡奖湛江专场圆满落幕家电快讯 | 由美的主导的《家用厨房空调器》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家电快讯 | 国美电器大规模收缩实体自营门店 2023年将全面开放加盟业务舒适家居快讯 | 住建部发布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奥佳华助力华为方舟壹号实验室,共创空间智能发展新未来!祝贺TEPE缇派卫浴欧盟注册商标顺利通过智能门锁赛道千家竞逐,必达智能锁以技术与品质强势突围释放家电业复苏信号 2023宁波电子消费品展圆满闭幕陶卫周刊 | 用温暖创造用户价值共同体 简一滨蓝计划正式开启舒适家居周刊No.68 | 舒适家居成银发人群新年货开新篇,窗新局 | 红橡树门窗强势进驻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华为方舟壹号启航 慕思×华为再造智慧睡眠想象空间慕思股份沙发品牌 “321陪伴计划第二季”暖心归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