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董事长孙志勇:只有高质量企业集群才能组成高质量发展行业

icon 2023-03-27 16:05:01
icon 0

摘要: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

  新浪家居讯 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活动现场,展开一场以“擦亮2023——开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深度对话。

  志邦家居董事长孙志勇指出,目前家居行业已经从机会成长期过渡到能力、体系构建的成长期,如果我们能把能力和体系建立完善,我们将进入高质量发展周期。

  同时,孙志勇也表示,机会成长期阶段是粗放式发展,但高质量发展阶段要求企业精细化,只有高质量企业集群才能组成高质量行业。

  孙志勇强调,尤其是头部装企,只要有相关的规模,百亿级在这个行业一定会诞生,现在一直没有诞生,可见我们持续发展、规模发展上可能在模式上将有新的突破,这个行业必然会向高质量发展。企业家精神和企业家是当中的关键因素,我个人认为整装模式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差异化将成为家装行业新的突破口,用差异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培养设计师群体 实现高质量发展箭牌家居集团谢岳荣:坚持长期主义 引领家居消费新潮流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从数字化、智能化等维度发力,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天坛装饰总经理张轶:把控整装交付落地,是整装的核心内容门窗快讯|博仕门窗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快讯 | “擦亮2023——深挖下沉市场”主题论坛正式开启!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专业全程的家装服务突围个性化时代三棵树王通虎:流量资源既是行业资源也是平台资源倒计时一个月,面对AWE2023厨电行业有何动作?贝壳副总裁、圣都整装创始人颜伟阳:客户体验是家装战略的重中之重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客户信任至关重要,自营家装的提出,会强化用户的满意度和体验值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差异化将成为家装行业新的突破口,用差异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培养设计师群体 实现高质量发展快讯 |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于2021-2022住宅产品年会上获双项荣誉箭牌家居集团谢岳荣:坚持长期主义 引领家居消费新潮流智能创新走在行业前列 德希卡集成灶全面提升厨房生活幸福感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从数字化、智能化等维度发力,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门窗快讯| 欧莱诺门窗2023“节能门窗”战略发布会暨营销峰会成功举行天坛装饰总经理张轶:把控整装交付落地,是整装的核心内容人类睡眠议题终有解,梦百合新品出击,开启关于“呵护”的升维之旅快讯 | 擦亮2023——提振消费信心 主题对话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