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以科技赋能睡眠产业,WinFresh沁爽科技打造床垫天花板

icon 2023-04-12 16:46:32
icon 0

摘要:针对人们睡眠质量不高、睡眠时间不足的问题,顾家床垫就国民睡眠习惯及需求展开调研,并深入研究学习了很多跨行业的领先技术,经过了近三年的研发,顾家床垫在今年3月底的新品发布会上交上了一份颠覆床垫行业认知的答卷,其WinFresh沁爽科技及亚运新...

后疫情时代,人们更注重身体健康,而睡眠作为休息的最主要方式,更受国人关注。

以此为背景,顾家家居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京东健康、Brainco强脑科技、沙利文等专业机构及头部企业了发布2023年度《后疫情时代下的健康生活:科技深睡白皮书》。

据白皮书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我国有21%的人平均睡眠时长小于6小时,国民平均睡眠时间为6.8小时,睡眠不足成为当代流行病,睡得好成为了“奢侈品”。

好睡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家居企业、科技企业、睡眠机构等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为国民睡眠健康负责是每个企业的责任与使命。

作为国民深睡保障官,顾家床垫在过去十年,一直是量与质并重,始终深入了解国民睡眠需求,不断革新突破。

针对人们睡眠质量不高、睡眠时间不足的问题,顾家床垫就国民睡眠习惯及需求展开调研,并深入研究学习了很多跨行业的领先技术,经过了近三年的研发,顾家床垫在今年3月底的新品发布会上交上了一份颠覆床垫行业认知的答卷,其WinFresh沁爽科技及亚运新品床垫的神秘面纱也被揭晓。

用科技创新产品,顾家床垫掀起了一场“舒爽透气”的体感革命

3月,顾家床垫WinFresh沁爽科技及亚运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会上,推出了两款重磅新品床垫:乘风、圆梦者,并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关注床垫舒爽透气性这一概念,通过提供一张更吸水、更透气的床垫,让人们睡上去肌肤更干爽,来帮助国民提高睡眠质量。

以往业界对床垫的考量,大都关注支撑性、抑菌防螨等,这次顾家床垫却掀起了一场“舒爽透气”的体感革命,这源于顾家床垫对国民睡眠痛点及需求的洞察。

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过去三年,顾家家居一直在为杭州亚组委及运动员提供全面的深睡解决方案,并对运动员的睡眠状态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及分析,有52%的运动员都反馈自己或多或少地存在睡眠问题,主要表现为睡眠多汗闷热,浅眠易醒,睡眠质量较差。

而与此同时,作为大家的国民深睡保障官,顾家床垫也对全国207个城市的上万名用户进行了睡眠需求的调研。

结果显示,相比于常规的护脊撑腰、抗菌防螨等需求,床垫的舒爽透气性被大家列为了最为重要的需求,34.2%的比例将其他各项需求远远甩在了后面。

基于国民对床垫舒爽透气性的需求,顾家床垫深入研究和学习了很多跨行业的领先技术,并且与比利时贝卡特、美国英威达、瑞士海屹科等众多世界知名企业积极展开交流共创。

顾家床垫在经过780多个日夜,36轮版本的不断调整,118次实验测试之后,终于成功打造了以满足备战运动员高品质睡眠需求打造的排湿快干系统——WinFresh沁爽科技。

作为床垫内首个高效立体的协同系统,WinFresh沁爽科技能达到运动级的舒爽透气效果,以保障运动员们的深度睡眠。同时作为国民深睡保障官,顾家床垫还推出了搭载WinFresh沁爽科技的民用床垫:乘风、圆梦者,以改善国民睡眠状况,硬核助攻国民深睡。

WinFresh沁爽科技成就百万元内舒爽透气床垫天花板

自2013年正式进军床垫领域,顾家床垫就深耕于此,之所以能够一跃成为国内领先的床垫品牌,取得快速发展,得益于其为国民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的品牌理念。

在该理念的驱使下,顾家床垫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睡眠材料,并构建深度睡眠科学研发体系、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

WinFresh沁爽科技无疑是对其深度睡眠科学研发体系的探索和拓展。为了达到惊人的舒爽透气性,WinFresh沁爽科技采用了立体结构,由亲肤干爽层、呼吸排湿层、清芯散热层与劲爽透气层所共同组成。

应用到床垫中之后,真正做到从上到下、从里到外,360度的舒爽透气。

应用WinFresh沁爽科技的床垫:乘风、圆梦者,作为“百万元内舒爽透气床垫天花板”,与舒爽透气性能最密切相关的三个数据指标都非常亮眼:亲水速度小于1秒,透气速率达到2116毫米每秒,蒸发速率相比国标提升了117%,更吸水、更透气,睡上去肌肤更干爽,能够让人们更好的享受深睡,提升睡眠质量。

业界对于顾家床垫此次发布的新品评价也很高。在发布会现场,多位睡眠专家、脑机研究专家出席,共同探讨科技深睡,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还在活动现场亲身体验到这两款产品。

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表示,“科创为睡眠产业赋能,科技为睡眠产品创新。感谢顾家能够关注国人睡眠,为保障国民健康深入研究,推陈出新,为国人的睡眠健康提出顾家解决方案。”

在睡觉问题普遍存在的今天,很多人因为睡不好,而引发其他身体及心理疾病。此次顾家床垫通过科技创新,推出的两款搭载WinFresh沁爽科技床垫表现十分亮眼,直击消费者睡眠痛点,提供了深睡解决方案,让深睡成为日常。未来,期待有更多企业能够像顾家床垫一样,始终关注国民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不断突破,用科技创新产品,为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倒计时3天| 圣堡罗第四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 透析产业现状,“遇鉴”门窗未来系列海报| 第四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解码低碳新人居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安全向前,做绿色发展“碳”路者京东居家婚庆季开启 甜蜜婚房、伴手礼等多场景组套一键打包带回家京东厨卫品类日开启 联合大牌推出专属低价货品践行“1家1”计划问势·门窗|熊熊集团胡晓军:多维度打造品牌生态护城河策展 | 刘道华×汉荣石业 石材以新的形态回归自然,继续重生金堂奖大师学院“空间·眷恋”首季大师课火热进行|学员好评如潮创新引领,品质卓越,联利达G29微孔连接件火速“出圈”,魅力“拉满”!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发布“昕系列”冠军产品门窗快讯|《4.23帝奥斯门窗世界无噪日白皮书》正式启动快讯|世界乒乓球冠军许昕:帝奥斯门窗以匠心赋能品质生活春日美好提案|惠达卫浴怡乐系列浴室柜京东家电家居布局“家场景”消费 为佛山商家带来更多新商机“惠达之光2023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百所高校进唐山”活动成功举办倒计时2日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 4月15日邀您打分!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 “春季家博会”全城单单免,最高免30%北京墙纸软装展·专访潘依辰|沈阳精英设计师2023北京游学之旅东家乐家装品牌联盟大放价震撼来袭丨抢头批样板名额!荣登第一!森歌首创内胆自动清洁集成灶,重塑厨房新图景京东“热销商品榜”单品第一!森歌Z8智清洁蒸烤集成灶火爆出圈集成灶大讲堂:森歌京东“热销商品榜”单品第一 其中究竟有何奥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