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大师学院“空间·眷恋”首季大师课火热进行|学员好评如潮

icon 2023-04-03 21:21:36
icon 0

摘要:#金堂奖大师学院“空间·眷恋”首季大师课火热进行 | 学员好评如潮。金堂奖大师学院由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金堂奖全国联盟、新浪家居三大机构共同发起,联合金堂奖全国100+城市学院,共同打造设计师进阶赋能平台。@林振中 @高志强@李帅绪 @黄信...

1

1

   金堂奖大师学院由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金堂奖全国联盟、新浪家居三大机构共同发起,联合金堂奖全国100+城市学院,共同打造设计师进阶赋能平台。

1

   金堂奖大师学院“一期班”汇聚新疆、海南、云贵、北上广深等60座城市近200位人气设计师,于2023年3月13日直播开学典礼和先导课,14日~22日由全球七位导师线上开课,大连、保定、乌鲁木齐等地开设线下分会场,常驻导师Stella(赵萌)直播答疑,正式开启录播课、直播答疑、现场共学“三位一体”全新授课模式。线上线下热火朝天、对课程好评如潮!

1

1

线下课堂现场(大连)

1线下课堂现场(保定)

线下课堂现场(临沂)线下课堂现场(临沂)

线下课堂现场(乌鲁木齐)线下课堂现场(乌鲁木齐) 好评一:贵阳设计师张锴贤:“空间·眷恋”观念帮我把快捷酒店项目方案落地

1

1

  “今天一个小的快捷酒店项目汇报,提出这个概念,客户眼前一亮。方案好坏已经不重要了,被这个理念所带动起来了。”   好评二:百万大V、石家庄设计师孙一鸣:讲的太贴切了,我记笔记了!

1

1

好评三:拥有抖音11.2万粉丝的福州设计师郑雅娟,发布分享5个小时,浏览量1.0万

1

   好评四:拥有2万视频号粉丝的上海设计师顾月宏分享: 设计的本质是对业主在空间里的时间规划,设计师从单纯塑造空间升维到对业主时间体验的交付,从被动乙方秒变甲方时间体验的导演。

  好评五、学到干货,交到朋友—“行业的网红大咖全在我们这个群里”

1

1

1

  好评六、感谢平台赋能、为学员发展创造机遇——佳木斯学员王严钧深有感触

1

1

现在,让我们看看每堂课后学员们热情似火的评价吧!

   先导课 『首季大师课』开学典礼(3月13日)

1

1

1

   第一课 探索“空间·眷恋”的本质(3月14日)

1

1

1

1

1

   第二课 用小空间撬动大生活(3月15日)

1

1

1

1

   第三课 探索 “宅·度假”新模式(3月16日)

11

1

11

1 第四课 “空间情绪设计”在住宅/商业项目的应用(3月20日)

1

1


   第五课 照明设计8原则——“空间·眷恋”的光影表情(3月21日)


1

11  第六课 空间眷恋的极致场景——园林的世界观与方法论(3月22日)

1

1

   金堂奖大师学院为期两周的首季“空间·眷恋”大师课线上、线下互动教学暂告一段落。全国“一期班”同学从此走上一条彼此携手、终身学习的发展新路。学员好评如潮!

1

1

全球七位导师携手全国60座城市近200位人气设计师发出震动行业的最强音

让“空间·眷恋”观念造福更多业主和设计师;

让设计师从被动乙方秒变甲方时间体验导演;

从塑造空间升维到对业主时间体验的交付;

携手共创“空间·眷恋”设计师话语权新时代!

1

扫码咨询

咨询电话:185107166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引领,品质卓越,联利达G29微孔连接件火速“出圈”,魅力“拉满”!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发布“昕系列”冠军产品门窗快讯|《4.23帝奥斯门窗世界无噪日白皮书》正式启动快讯|世界乒乓球冠军许昕:帝奥斯门窗以匠心赋能品质生活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签约世界乒乓球冠军许昕为品牌代言人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与红星美凯龙及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与新浪家居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2023年营销峰会成功举行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新浪家居×派雅门窗「舒适」进化论设计师沙龙成功举行对话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以绿色健康抢占消费者心智京东联合新浪家居发布睡眠消费报告:倡导随时随地好睡眠预告|「舒适」进化论 以新一代「深舒适」门窗科技,锚定美好生活!家居市场回暖背后,供应链升级成新趋势聆听「固」事,赓续华章 | 顶固集创20周年庆典完美落幕领慧实测机器人中标华润置地半山润府项目舒适家居快讯 | 卓胜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智能终端、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领域重磅!第七届云知光论坛暨设计师大赛全国总决赛议程、嘉宾阵容揭晓!领慧受邀参加金地广州新华保险大厦项目观摩会天格地板携手央广,倡议“企业高质量发展 用户高价值获得”年轻生活 尽情悦己!久盛美颜系列全新上市,设计师由伟壮精彩点评!年轻生活 尽情悦己!久盛美颜系列全新上市,设计师沈墨精彩点评!健康体检 关爱员工 | 公司组织2023年度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