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都整装再获欧睿权威认证,连续三年全国整装销售额第一

icon 2023-05-06 10:19:02
icon 0

  近日,贝壳旗下直营家装品牌圣都整装再获全球知名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全国整装销售额第一”的市场地位声明认证。凭借着卓越的品质交付能力和装修专业水平,圣都已连续三次获得该市场地位声明。

  成立于1972年的欧睿国际是英国老牌调研机构,拥有自己核心的研究方法,研究讯息在世界范围内具有高度权威性与专业性。通过欧睿国际对中国大陆区整装业务的数据统计和市场调研,让圣都整装“全国整装销售额第一”的市场地位声明更具有充分的信服力。

  据了解,“第一”的声明需要基于其市场份额超过第二位2.5个百分点,而“领先”指的是行业里排名前五的企业、品牌。三次拿下“全国整装销售额第一”的成绩背后,是圣都整装对交付品质的持续深耕。

  服务承诺上,针对家装市场痛点,圣都推出了“客户十怕·圣都十诺”的服务体系,包含“无恶意增项”“20项质量不达标砸无赦”“2小时快速响应,48小时达成方案”等,真承诺、真履约、真公开,确保圣都的整装品质。

  品质保障上,圣都拥有万名认证工人,以标准化管理打造透明化工地,在传承鲁班工艺精髓的基础上,创获62个实用新型专利、19个发明专利。且设立独立监察部门,按照施工标准严格验收把控质量,为交付品质兜底。

  今年3,圣都整装启动全国首届“透明”工地开放周活动,在全国50个城市同时举办,邀请消费者亲临工地感受品质装修与交付。圣都整装以“透明的工地形象”“透明的智慧工地”“透明的施工标准”“透明的验收标准”“透明的兜底服务”五大维度,通过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接受客户的提前检验,将“安心”植入每一个装修细节里。可以看到的是,21年来,圣都整装始终践行“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的企业使命,脚踏实地、不断创新,以专业的设计水平、精湛卓越的施工工艺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回馈于行业和客户。未来,圣都整装将继续坚持夯基与突破并重的理念,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品牌方,共同打造良性、开放、共赢的家居品牌生态,为客户提供“确定性的品质整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