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视界·第80期|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3年Q1财报

icon 2023-05-08 03:30:03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3年Q1财报

  进入4月,各大定制企业在经济回暖的大环境下逐渐步入正轨。截至目前,九大上市定制家居企业皆已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问界·定制」栏目走进筑美家居

  定制行业竞争激烈的现状下,与房产、物业合作,促成产业链上下端的融合共进,成了定制行业的风口,也成了许多定制品牌探索新发展的重要一步。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进「筑美家居」,与碧桂园筑美家居集团零售中心总经理何毅,深入交流探讨定制企业如何凭借展会平台加强产业链间的交流合作,以创新思维思考新模式、新渠道、新产品发展,助力定制品牌推动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展」于6月举行

  「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层」将于6月16日在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涵盖包括五金、板材、装饰材料、全屋定制等多个细分品类超过200个供应链品牌,并将通过面对面沟通采购需求的形式,促进商贸洽谈,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有效对接于精准匹配。

 索菲亚获国际资管景顺巨额投资“举牌”

  5月4日晚,索菲亚发出公告,称国际资管景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再度通过集中交易方式,获得9.99万股,占索菲亚总股本的0.0109%。截至报告签署日,景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在索菲亚拥有权益的股份数合计为4563.96万股,占索菲亚总股本的5.0023%,已触及“举牌线”。

  米兰纳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

  5月4日,米兰纳正式官宣:张常宁吴冠希夫妇成为米兰纳整家定制的品牌代言人。

  美国家居商Tuesday Morning宣布破产

  于今年2月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家居商Tuesday Morning现已正式宣布破产。该企业此前曾试图通过减少门店数量后重建业务,并无成效。据了解该公司现已被Hilco Merchant Resources以3200万美元的价格进行收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2022年度家居上市企业榜单出炉 “市值 营收 净利 毛利”尽收眼底时至立夏,绿意渐浓 | 门窗企业立夏节气海报大赏风清水暖寓见理想生活——特灵公寓专享系列Aquakool Mini空调地暖一体机耀目上市家装视界丨贝壳直营家装品牌圣都整装品牌焕新升级 助力高品质交付米兰纳正式官宣:张常宁吴冠希夫妇成为米兰纳整家定制的品牌代言人第九届426世界无醛日圆满落幕|好莱客原态领跑行动席卷全国,全民接力引爆原态生活新高度家电头条 | 海信家电:一季度净利6.15亿元 同比增131.11%家电头条 | 美的集团2022年营收3457亿元,同比增长0.68%聚力高端 共创生态 | 中国高端电器新生态战略发布会暨2023月星智慧家电节圆满举行江苏芬尼财富分享峰会圆满召开定制视界·第79期|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2年财报......高质量发展助力品质创新 奥田电器闪耀AWE美国家居商Tuesday Morning宣布破产索菲亚获国际资管景顺巨额投资“举牌”「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展」于6月举行逅屋一舍 x 万科新都汇 | 精装房改造:生活的从容 是热爱背后的沉淀美诗固门窗顺德旗舰店盛大开业引领品质精装新格局 A.O.史密斯荣获“百强品牌领先企业”称号技术创新赋能低碳 AI-LiNK探路装配式建筑行业获认可聚焦时尚,重塑高定!红星欧丽x多为设计师俱乐部交流论坛圆满落幕!A.O.史密斯受邀出席中国高端电器新生态战略发动会全新兔破 亮相上海 白兔瓷砖华东总部开业典礼暨新品鉴赏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