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2023年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数装业务开启新一轮增长期

icon 2023-05-08 10:23:13
icon 0

东易日盛4月28日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报告期内东易日盛营收净利润双双增长。据报告,东易日盛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54亿元,同比增长47.89%;归母净利润-9029.37万元,同比增长62.94%。

  

“花繁柳密处拨得开,才是手段;风狂雨急时立得定,方见脚根。”2022年,家装行业波动加剧,上下游产业的深度调整,各大企业的经营面临重重考验。在此背景下,东易日盛聚焦长期发展路径,一方面,围绕年轻一代的互联网原住民,尝试国潮、科技等多种渠道,打造良好互动,并不断融合时尚、艺术、设计,打造了更年轻、更时尚、科技感、高频互动的营销模式。另一方面,坚定数字化战略定力,依托大店模式,全面推进数字化全案家装业务。通过数字化营销获客系统、数字化销售管理系统、数字化设计系统、智慧交付系统及家装业务全链条智能运营管理系统(星耀 SAAS 系统),实现了家装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控及业务链、服务链、数据链互联互通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解决了传统家装的难点、痛点,为客户提供放心的家装体验。 

东易日盛2023年一季度财报公布的其他各项数据指标也表现尚佳。数据显示,2023年一季度,公司毛利率为33.69%,同比上升0.71个百分点,环比上升0.6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5.76%,较上年同期上升51.61个百分点,较上一季度上升18.85个百分点。此外,东易日盛也成功控制了期间费用,在营收大幅增长的情况下,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总计2.69亿元,三费占营收比48.48%,同比减57.0%。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随着国家相关部门及各地政府也推出了支持家装行业的相关政策,包括《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等,都有利于进一步释放家装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提升,以及以高质量供给促进家居家装品牌品质消费,也将给家装行业带来新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发布2022年财务数据:108次数字化背后的故事城市建造家对话叶晓波 | 产品思维下的设计逻辑逅屋一舍 x 万科新都汇 | 精装房改造:生活的从容 是热爱背后的沉淀聚焦时尚,重塑高定!红星欧丽x多为设计师俱乐部交流论坛圆满落幕!全新兔破 亮相上海 白兔瓷砖华东总部开业典礼暨新品鉴赏会圆满举行今朝装饰2.0隐蔽工程正式发布!「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西安站圆满落幕!与高志强踏上空间情绪设计艺术之旅万众瞩目,扬帆盛启丨5月6日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立夏丨惠达007全智能马桶,享夏日美好时光“领跑者”企业丨惠达卫浴:发挥自驱力 构建新格局洞窝携手天猫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行业将迎新变局洞窝&天猫深化战略合作 再掀家居数字化平台新变局居然之家发布2022年财务数据:108次数字化背后的故事新店开业|利家居瓷砖滕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举行!城市建造家对话叶晓波 | 产品思维下的设计逻辑引爆五一 | 德利丰高铁广告焕新上线,再掀品牌传播新浪潮知名设计师连志明点评[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 正泰居家:创意与设计相融一体西卡BFM首届梭梭春种活动,来啦!立达信案例 | 温州350㎡豪宅标杆,光影流转,岁月成诗定制视界·第80期|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3年Q1财报美国家居商Tuesday Morning宣布破产索菲亚获国际资管景顺巨额投资“举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