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视界|天猫&红星美凯龙618年中大促战略官宣;“洞窝”数字化全面赋能

icon 2023-05-11 15:04:24
icon 0

摘要:一周家居卖场要闻尽在家居视界!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天猫&红星美凯龙618年中大促战略官宣!

  5月9日,天猫联合红星美凯龙宣布616年中大促战略,共同启动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本次活动涵盖400多家红星美凯龙数字卖场,共有超级品类节、团新家、金牌导购万人直播、超级星主播、王牌星探五大营销IP,结合线下资源投放共同锁定消费者,抢占内容营销新赛道,打造共享流量场。

  “洞窝”数字化全面赋能 居然之家新商业模式加速重塑

  2023年4月底,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居然之家”)发布的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居然之家实现营业收入约129.81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约16.48亿元。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约32.46亿元,同比增长4.55%;实现净利润约4.53亿元。报告显示,2022年,居然之家的“洞窝”实现平台交易357亿元。截至2022年底,“洞窝”累计注册用户达到1294万人,较上年同期217万人增长496.31%;,入驻商户 5.1万家,较上年同期1万家增长410%;上线卖场达342家,较上年同期的60家增长470%。

  据了解,居然之家在深耕家居主业的基础上,拓展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能家居、物流配送、到家服务等业务赛道。居然之家以“洞”字为开头命名,打造了包括洞窝、洞车、洞心等在内的“洞”字家族服务平台矩阵,通过对全产业链的布局,提升对消费者家装家居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洞窝”作为居然之家的数字化家居产业服务平台,通过数字化赋能实现上下游生态协同,对其产业全链路做到了全方位赋能。借用数字化的力量,“洞窝”打破了传统商业模式的时空限制,在门店停业期间依旧能够全方位对商户进行赋能并促进交易,实现聚客开单,成功稳定商户信心及稳固居然之家经营基本盘。

  把握中国“提振消费年”机遇 宜家持续优化在华本土化战略

  “站在新的起点,也正值中国‘提振消费年’和‘投资促进年’,宜家将会继续把握机遇,不断优化商业布局,提升消费体验,继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在宜家中国25周年庆典暨“限定‘家’年华”展览启动仪式上,宜家中国高级副总裁弗朗索瓦·勃朗特如是说道。通过了解,2023年是宜家服务中国消费者的第25年,也是宜家与中国大众携手相伴、共同成长的第25年。以“给生活更多值得,不止25年”为主题,宜家中国将在未来数周通过沉浸式展览和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回溯宜家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发展历程。

  宜家中国方面表示,带着深耕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心,通过实行以“未来+”战略为代表的本土化战略,宜家中国聚焦数字化、全渠道拓展、居家生活等关键领域,持续发力并实现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成就,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无限价值,为其在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美凯龙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46亿元

  美凯龙(SH 601828,收盘价:5.2元)4月29日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约26.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6亿元。2022年1至12月份,美凯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家居商业服务业占比72.45%,其他-其他收入占比14.29%,工程施工建设收入占比8.72%,商品销售及家装占比4.54%。

  富森美:储兴基金拟8200万元转让兴储世纪2.33%股份

  富森美5月11日公告,近日公司控制的结构化主体储兴基金与自然人卢小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储兴基金将持有的兴储世纪2868.06万股股份,占兴储世纪股本总额比例为2.33%,以82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卢小波。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储兴基金将不再持有兴储世纪的股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丨邀请88位设计师聊艺术 miform想把生活讲得更透《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专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门业视界 | 工信部、商务部:聚焦家居领域,开展2023“三品”全国行活动「艺,见领袖」miform意大利生活艺术节顺利举行家电头条 | 恪守匠心 持续创新 奥克斯空调开启冷量翻倍轻风感时代家电头条 | 2023中国供热展必去,与芬尼一同探究今年最火的热泵产品家电头条 | 【展会预告】林内重磅亮相ISH2023中国供热展家电头条 | 固本强基 赢战市场|帅丰营销新动力,持续赋能终端销售力家电头条 | 强强联合!金龙集团与开利GCS中国区东芝空调全面打造工程维保市场新格局家电头条 | 五一家电销售额同比增长13.9%家电头条 | 家电厂商在光伏产业找商机,应该选择哪条路?家电头条 | 健康家电消费持续升温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居然之家广州家居生活MALL高定品牌的底层逻辑:产品设计还是价值主张?探店那库广州罗浮宫展厅,回归高定圈产品活力依旧百强家居全新店态欧罗汇:1000㎡集成店延续德式定制基因高定二线梯队2023价格战开启Poliform2023米兰展:从产品的二次开发到建筑内装系统的完善相信品牌的力量 | 携手四季沐歌共探空气能热泵行业蓝海 赢战未来国货之光,品牌标杆!美驰门窗以多项殊荣致敬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再获行业唯一殊荣,领军品牌森歌奏响集成灶最强音闪耀中国品牌日!森歌以冠军品质荣获行业领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