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粹传奇·如梦心居|【DRAENERT&femira精品馆】开业仪式圆满举办!

icon 2023-05-15 10:43:44
icon 0

摘要:艺术之花,于空间和心间绽放

  天粹传奇 如梦心居

  红色五月,繁花似锦,华灯初上,初夏盛启。2023年5月7日,柏丽大家居旗下的DRAENERT&femira精品馆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路店2楼迎来盛大启幕。以“天粹传奇 如梦心居”为主题,多位领导及特邀嘉宾共同莅临现场,邀您浸入舒适与审美并存的生活艺术空间。

Part 1

/ 开幕盛典 /

共启生活艺境

  此次精品馆盛装而来,由DRAENERT与femira两大奢适级艺术家居品牌倾情诠释生活艺境,从自然原石到艺术佳作,从精匠工艺到人体工学,让自然、舒适更好地融入生活住宅。

  DRAENERT将自然艺术、优雅融入生活,德国艺术家具品牌DRAENERT创立于1968年,以其严苛选材、艺术设计、优异品质以及精益求精的手艺做工而驰名,将悠久的家具历史传统与当代精神和现代标准相结合,融合了建筑、文学和美术等,对艺术的热情让DRAENERT在开发新产品时自有其独特视野。

  femira将舒适的睡眠体验带到卧室,1801年至今,femira从未停止探寻科学睡眠,跨越三个世纪,从一间家族手工作坊,到21世纪的现代化国际企业,femira始终坚持产品设计以人为本,传承经典,依据人体工学设计,为用户提供健康睡眠科学整床解决方案。

  在开业仪式上,柏丽(中国)总裁伍力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先生、femira Managing Director Herr Markus Wiemann、北京威勒总经理高福荣女士、柏丽(中国)上海零售总监胥嘉靖女士、红星美凯龙进口部总经理宋晓宁女士、anySCALE任督设计设计总监Mr. Simon Berg、红星欧丽上海吴中路商场总经理李炫锋先生等多位领导及嘉宾出席,共同祝贺DRAENERT&femira精品馆盛大开业,尽享天匠淬炼而成的家居艺术空间体验。

Part 2

/ 领导致辞 /

共展生活蓝图

  首先,由femira Managing Director Herr Markus Wiemann为本次开业致辞,分享了舒适背后的匠人精神。femira始终“以人为本”,依据人体工学而设计,多维度因人而异地定义私享健康睡眠定制,打造高舒适度的居住空间,用匠心品质、德系精工铸造软体床具生产水平新高度。

▲ femira Managing Director Herr Markus Wiemann

  而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先生致辞,送上美好祝愿,基于对柏丽品牌的高度认可,期望DRAENERT&femira精品馆,能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空间,拥抱更趋于梦想中的生活蓝图。

▲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 朱家桂先生

  随后,柏丽(中国)总裁伍力先生上台致辞,提及DRAENERT&femira精品馆势必能将德系品质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用户,优雅、奢华的DRAENERT邂逅现代、高科技的femira,二者结合的设计巧思能更好地融入生活环境,满足人性化需求的同时,更满足精神上对艺术的追求,真正体验到舒适与优雅并存的品质生活。

▲ 柏丽(中国)总裁 伍力先生

Part 3

/ 展厅设计 /

设计理念分享

  每一种设计,每一个巧思,每一个空间,都有它的起承转合。开业现场,由anySCALE任督设计设计总监Simon Berg先生生动分享展厅设计理念,作为一个细节控建筑师,致力于创造能让人们沉浸式体验品牌文化,同时又能感知自我的空间。

▲任督设计设计总监 Simon Berg先生

  在分享中,就此次设计灵感展开,源于两个品牌本身的内涵:DRAENERT有着优雅、奢华和个性强烈的品牌特征;femira则有着冷静、现代和高科技感的品牌特色。因此,整个展厅呈现出深沉与优雅的双面魅力,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墙面和元素作为引导,揭示和隐藏下一个空间,对即将到来的空间形成积极探索的张力。以照明的光烘托出产品,使产品成为空间里瞩目的“主角”,由面到线,由线到点,尽情享受生活给予的一切感知。

Part 4

/ 启动仪式 /

揭幕如梦心居

  当天,柏丽(中国)总裁伍力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先生、femira Managing Director Herr Markus Wiemann、北京威勒总经理高福荣女士、柏丽(中国)上海零售总监胥嘉靖女士、红星美凯龙进口部总经理宋晓宁女士、anySCALE任督设计设计总监Mr. Simon Berg、红星欧丽上海吴中路商场总经理李炫锋先生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为DRAENERT&femira精品馆正式揭幕。

  随着现场倒计时结束,台上领导共同按下按钮,正式启动艺术之花,广场喷泉也随之绽放水花,正如本次主题“天粹传奇 如梦新居”,绽放美好,打开家居艺术空间的无限可能。

  在开业礼成后,现场来宾移步至馆内,沉浸式感受艺术与舒适兼容的魅力空间,领略DRAENERT&femira所呈现的生活方式,将艺术的感性以及科学的理性并置于生活空间,升华生活的真谛。

Part 5

/ 总裁签售 /

直击燃动盛况

  柏丽(中国)总裁伍力先生与femira Managing Director Herr Markus Wiemann亲自坐镇的“总裁签售会”作为本次开业活动的“压轴”环节,现场气氛,人气和订单双双居高,销售额勇攀高峰!

Part 6

DRAENERT&femira精品馆

  DRAENERT&femira精品馆,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对艺术生活的追求,对舒适生活的向往”,高端定制艺术人居空间,感性与理性得以自洽平衡,和谐融入住宅细微之处。

  一边探索从自然原石到艺术佳作的神秘奥义,一边钻研以人为本的科学睡眠系统,两大品牌演绎着对艺术与舒适的追求,二者“顶峰相遇”,追溯本真,这不仅是对生活的专注,还代表着精雕细琢的审美精神,以及精益求精的人生态度,尽享奢适级的现代化生活。

  DRAENERT&femira精品馆

  展厅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388号 红星欧丽全球家居至尊Mall 2楼B8016

  展厅电话:021-33586689

  DRAENERT&femira精品馆

  正式抒写艺术生活空间的绮丽新章

  满足“以人为本”的理性需求

  兼顾“艺术审美”的感性需求

  不破不立,敢于创新,晓喻新生

  定制个性鲜明的现代化艺术人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