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秋季家博会炫动金九银十

icon 2013-09-03 10:27:07
icon 0

摘要:一站购齐是市民们喜欢家博会的理由,那捞实惠淘精品更是吸引消费者们欣然前往的第一理由了。2013北京秋季家博会即将于9月14日-15日盛大开幕,可以说2013秋季家博会家博会,最不缺的就是优惠!

  一站购齐是市民们喜欢家博会的理由,那捞实惠淘精品更是吸引消费者们欣然前往的第一理由了。2013北京秋季家博会即将于9月14日-15日盛大开幕,可以说2013秋季家博会家博会,最不缺的就是优惠!

  装修所需这儿都有7天全城底价承诺!

  据秋季家博会承办方之一——阔达装饰负责人介绍,本次家博会吸纳了家装公司、陶瓷卫浴、橱柜家电、家具软装、地板门窗、油漆涂料顶……等家居装修品类,大到全房设计方案,小到龙头、水槽、开关,这里都有卖。在本次秋季家博会上,你甚至可以“搬”回一个拎包即住的完整家。

  另据负责人介绍,本次家博会全场引进品牌企业参展,消费者尽可放心消费。“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消费权益,我们这次也联合了广大参展品牌共同作出7天全城底价保障的承诺,在本届家博会上销售产品与套系的价格,均不高于该品牌在北京市场的价格,否则差价我们将五倍赔付。”

  家博会优惠很给力,最高让利超千万

  本届家博会分为家装馆和建材馆,都给出了十分诱人的优惠:购建材,抽韩国6日豪华游;品牌建材全场5.5折起,特价商品1折起;选家装,免设计费(限前30名)、返现金,还有万元装修基金现场送;买赠&返现&直抵……普惠京城超千万!

  历经连日来的精心筹备,20134届北京秋季家博会终于要来了,914-15日,秋季家博会大门正式敞开,准备装修的你,尽情来挑选吧!

 时间

 2013年9月14日---9月15日

 地点

 十里河家居大道美联居尚B座西楼(十里河天骄文化城东20米)

 交通

 地铁10号线十里河站D出口,公交十里河桥东站下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