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装周 实创装豪礼

icon 2013-09-29 16:58:26
icon 0

摘要:九月即将过去,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实创创立16周年之际,实创装饰为广大准备装修的朋友们献上一份国庆大礼, 10月1日月7日举行为期一周的国庆家装大聚惠。此次活动,实创将为广大业主带来超豪华的家装大礼,厨卫大礼、主材升级,更有幸运大抽奖,价值...

十一家装周  实创装豪礼
十一家装周 实创装豪礼 实创装饰16周年庆典幸福巨献

  九月即将过去,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实创创立16周年之际,实创装饰为广大准备装修的朋友们献上一份国庆大礼, 10月1日月7日举行为期一周的国庆家装大聚惠。此次活动,实创将为广大业主带来超豪华的家装大礼,厨卫大礼、主材升级,更有幸运大抽奖,价值4999元的软装大礼包,时尚消毒柜、智能电饭煲、精品蚕丝被、实用工具箱等100%中奖率,您还等什么呢?

  在实创装饰集团董事长孙威的带领下,实创装饰成立至今已经有16载,经过实创人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不仅创新开启了套餐式家装模式,2013年更是首次开启了线上炫动3D,让您可以离梦想家园更近一步,体验三维实景样板间。

  实创将继续坚持走把幸福家装带给广大家庭这一理念,也为了答谢长久以来支持实创的新老消费者,实创开启全国性的国庆大聚惠,不仅带给消费者三重惊喜,10月7日还设置了幸运大抽奖,参与实创十一家装大聚惠的业主都有机会抽中价值4999元的软装大礼包、时尚消毒柜、智能足浴盆、电饭煲等,最惠时刻不容错过,“实创国庆家装大聚惠”值得您来!

  三重礼遇实惠更实在

  十一黄金周选择在实创装修,将享受实创推出国庆三重大礼遇。礼遇一名牌主材大礼包,不仅可以免费升级北欧品牌福乐阁墙漆、圣象388即住复合地板、388即住L&D瓷砖,还将免费获得价值2100元的喜临门床垫一张。礼遇二精品厨卫大礼包,实创业主将免费获得不锈钢水槽龙头一套、TCL开关面板、卡乐威浴霸一台。礼遇三环保工艺大礼包,装修业主将免费享受天力纳米抗菌管工艺、套压过门石工艺、地固工艺、快速接线端子工艺升级。

  实创还有更多国庆优惠,来实创装修不仅优惠多,更主要的是放心安心!实创的成长要的就是您的口碑!

  一站装修省钱还省心

  参与实创黄金周超级聚惠,不仅能获得前所未有的家装优惠,更能让您体验一站式的装修服务。实创有超大的实景体验馆,这里有卫浴、地板、木门、家具、配饰、瓷砖体验馆,实创汇聚了国内外一线家装品牌,家装产品任您选择!更有实创经验丰富的金牌工长助阵装修施工,让您的装修更环保坚固。活动现场将有百位实创设计精英,一对一为您进行家装设计咨询。实创独立监理体系轻松解决没时间盯场的问题,从材料、施工工艺到施工方法都勿需您再操心!

  实创十一家装豪礼大放送,您还再犹豫什么?4999元的软装大礼包、时尚消毒柜、智能足浴盆、名牌电饭煲,只等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2013101日到7

  活动地址:北京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实创装饰总部

  活动详情页:http://bbs.jiaju.sina.com.cn/thread-17686595-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