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十六年 实创实景家装时代

icon 2013-09-04 11:15:14
icon 0

摘要:实创装饰16周年庆典,又推出了振奋人心的实创梦想基金。实创梦想基金将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同时抽取,每户4999元。不仅为人们圆新家梦带来惊喜,也展现着实创中国家装梦的决心和信念。

  实创装饰十六周年庆典 梦想家装真实体验

  在这个越来越开放的市场环境里,购物已经不仅仅是为了买到心仪的东西,人们对于购买的过程也是愈加重视,有时甚至超越了对物品本质功能的需求。归根结底,是因为这个充分竞争的时代,大部分市场已经趋于透明,产品难觅昔日特殊神秘的光环,同等价位中,实质性的差异并不大,真正的差异往往体现在购买过程中。

  装修比日常购物要复杂得多,短短几天时间决定的东西往往会影响人们长达数十年的家居生活,这短短几天的时间既包括确定家装公司,也包括设计和选材。那么如此宝贵的时间怎样才能利用好呢?实创装饰认为,装修已经不仅仅是提供一套方案那么简单了,更是要在更短的时间内,让人们更真实地看到他们装修后的家可能呈现的模样。

  3D家装 多维度更真实

  为了给家装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方式,实创装饰集团官网在经过了长期规划之后进行了全新改版,从这就能看出实创对家装过程的重视。改版后的集团官网在视觉上更加简洁时尚,各板块不再简单地陈列,而是根据客户搜索习惯主次分明地展现主要板块,人们可以更快找到所需内容。最有特色的是,实创还在全新改版的官网中加入了家装效果3D体验。人们不仅仅可以在实创的官网上欣赏到精美的家装案例图片,还能360度全方位体验装修效果。只需要轻点鼠标,就能在精装修的房间里自由移动,感受各个角度带来的不同家装效果体验,更能观察到以前装修效果图中无法呈现的设计细节。趋于实景的展现程度让人们能更真实地感受装修带来的改变,人们也更不用担心装修效果会和设计效果有出入,因为360度的细节展示就是无可辩驳的证明。

  实创表示以后还将引进更先进的家装系统,打造更便捷精彩的家装效果体验。比如简单的能让客户自己动手换材质换颜色的设计系统,或是会根据客户选材变化在线自动调整造价的100%透明计价系统,这些都是能看得见的实实在在的益处,再结合实创20000平米的整体家居体验馆和六大风格样板间,体验将变成实创一大优势,俘获的就是那些不但注重装修效果,更懂得体验装修过程的人。

  梦想基金  家居圆梦之旅

  家和梦想总是密不可分,它可能是一个梦想的发源地,也可能是归属。比起装修一个房子,实创更愿意把它看成是一个圆梦的过程,同时实创也鼓励那些通过努力实现自己梦想的人。从签约知名实力派歌手谭维维作为品牌代言人,到不遗余力地携手谭维维推广梦想带来的正能量,实创的品牌形象变得日益丰满起来。

  而本次16周年庆典,实创又推出了振奋人心的实创梦想基金。实创梦想基金将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同时抽取,每户4999元。不仅为人们圆新家梦带来惊喜,也展现着实创中国家装梦的决心和信念。

  据悉,实创梦想基金得主除了能享受到“城市标杆工程标准”、“总裁亲自关注”、“优先安排工队”等服务特权外,还能拥有领先工艺免费升级、一线环保主材免费升级等特权,而4999元直接抵扣合同款的真金白银更是让基金用户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16年,对于实创装饰是一个新的起点,京城家装行业也以此为节点进入了实景装修时代。这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模式,也必定会掀起一场家装体验的新潮流。如果你也想更真实地体验未来之家,敬请登录实创官网,不要错过这个体验新时代家装的好时机。

家装十六年  实创实景家装时代
实创装饰十六周年庆典 梦想家装真实体验

  更多详情:http://jiaju.sina.com.cn/zt/sc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