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光亚裸价家装疯抢会 聚环保惠中秋

icon 2014-08-29 17:39:28
icon 0

摘要:聚环保惠疯狂,亚光亚裸价家装疯抢会。千万主材补贴,击穿团购价,千款主材携手,拒绝团购表演。公司与业主签署价格保障书,所有主材不高于居然之家成交价,差价5倍返还,如活动期间所购主材价格高于国庆节价格,亚光亚承诺按最低价执行。

  主题:聚环保 惠疯狂 裸价家装疯抢会

  千万主材补贴,击穿团购价,千款主材携手,拒绝团购表演

  热点:

  1. 基础装修最低79折,裸价装修,公司0利润

  (装修公司一般取费30%,本次活动,亚光亚将利润全部拿出来让给业主,只留销售部门提成。)

  2. 您订主材,我发布帖,优惠真金白银实实在在,最高补贴8%

  (活动期间订购主材,按实际消费金额,当场补贴,最高补贴消费金额的8%,拒绝表演,不设集成比例,当时兑现)

  3. 特价秒杀 惠疯狂 价格低的绝对不可思议

  (每天定时推出疯狂价主材,限时秒杀,玩的就是心跳)

  4. 超低价主材定时抢,实惠连连享

  (每天下午2点,5点各放送一次超低价主材,限时抢订时间30分钟)

  5. 幸运不停转,抽奖不间断

  (到场即可享受免费抽奖,中奖率100%。下订抽大奖,中奖率100%,1000元现金等你拿。消费满万大抽奖,自9月6日9:00至9月7日下午5:00,每消费满10000元/户,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上不设限,奖项,一等奖1名(iphone6一部),二等奖3名(空调一台),三等奖5名(空气净化器1台))

  6. 公司与业主签署价格保障书,所有主材不高于居然之家成交价,差价5倍返还,如活动期间所购主材价格高于国庆节价格,亚光亚承诺按最低价执行。

  7. 5大材料,9项工艺聚环保,亚光亚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