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新品讲究低碳环保

icon 2020-02-23 08:19:15
icon 0

摘要: 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课题研究的方太集团,近日推出橱柜新品“柏晶六系”,这款新品正是方太柏厨之前承担的国家级课题《厨房卫生间污染控制与环境功能改善技术研究》的研究成果。

   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课题研究的方太集团,近日推出橱柜新品“柏晶六系”,这款新品正是方太柏厨之前承担的国家级课题《厨房卫生间污染控制与环境功能改善技术研究》的研究成果。

  新品的最大特点是低碳、环保。在承担国家级课题研究期间,经供应商、方太和第三方等三方检测,方太柏厨橱柜柜体甲醛释放量为4.6mg/100g,而国标上规定橱柜柜体甲醛释放量≤9mg/100g,《厨房卫生间污染控制与环境功能改善技术研究》课题组的要求为≤6.5mg/100g,这样的低甲醛释放技术现在就用在柏晶产品的技术研发上。

  “柏晶六系”包含六种缤纷颜色,包括装饰白亮光、法拉利红亮光、浅黄亮光、金属紫香槟、香槟金闪银和翡翠闪银,给厨房“穿”上光鲜亮丽的外衣,让身在厨房烹饪美食的家人有好心情。

  “柏晶六系”的所有基材全部精选自德国进口的高密度纤维质,在德国著名设计师斯蒂芬先生的指导下,传统的钢琴烤漆工艺取得了突破升级。斯蒂芬先生是德国双立人等知名企业的设计师,他的精心指导使得烤漆打磨更加细腻光滑,烤漆的附着性能也更加优越。

  不仅如此,升级的“柏晶六系”在传统钢琴烤漆工艺复杂的工序基础上,新增了“水磨工艺”测试和“漆膜混合”技术,产品的色差、光泽度、平整度、硬度和附着力等五大关键性能指标均得到全面提升,使“柏晶六系”产品的色彩更加艳丽闪耀。

  也许有人认为烤漆门板虽然漂亮,但很娇气,一不小心就会刮伤,留下无法磨灭的伤痕,其实会不会被刮花取决于烤漆的硬度。“柏晶六系”烤漆的硬度达到业内最高标准的2H水平,并经过专业的硬度测试仪的检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